本次目的地....鶯歌阿婆壽司
 
最近一直想吃蛋包飯,
我指的不是日本料理店或是專賣店的,是路邊攤的。
我大學在龜山,那時學校山腳有一個早餐攤子,
如果沒掛上招牌,會以為是個賣飯團與蛋餅的攤子,但其實不是,他只有賣一樣,就是蛋包飯。
首先煎張蛋皮,等蛋皮差不多了,從旁邊飯桶挖飯至蛋皮上,然後用蛋皮將飯包起來。相當簡單的作法。
我記得好像有加菜脯吧,有點不太記得了。只記得可以選擇加肉鬆或是火腿,或都加也成。份量不算小,食量小點的女生可能吃不完一個。
本來打算今天起早一點去吃,有個目標,騎車也會比較有勁。
預計早上六點左右出門,八點到九點之間到達龜山,還是早餐攤子營業的時間,只要有開,我該能吃得到。奈何我實在太會混了,雖然早上六點就起床了,但一直弄到九點才出門。(而且九點還是我在路上發現的,我一直以為出門時是八點。)
怎麼辦?如此就算到達龜山,早餐攤子該也收攤。去無疑是討辛酸。
退而求其次,騎車就是隨性、自由、慢慢來,那麼就換當年會吃的另一種東西,鶯歌阿婆壽司。
第一次吃到是在龜山,就在蛋包飯攤子附近。不過龜山已經不打算了,直接前往鶯歌阿婆壽司的本店吧。
雖然網路上一片好評,可我覺得味道很一般,就是一般簡簡單單的海苔捲壽司罷了。沒什麼好大加讚賞分析,但也沒有能夠挑毛病的地方。
很便宜,我點了個小的綜合壽司,然後一碗味噌湯,收費45元,相當便宜。雖然沒有蛋包飯,但有壽司,也不錯啦!


鶯歌陶瓷博物館...本來打算回來好好拍,不過後來沒走這邊回來

這就是了...阿婆壽司

綜合壽司.其實很簡單,三枚豆皮壽司,加五枚海苔壽司,加醃薑片


這就是了....阿婆壽司,價格相當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