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喀塔掐買了大概有一年了吧,
但騎的距離最多就是家裡到公司而已。
最近,覺得好像有點什麼不滿足,
會想要看著天空,想要抓住一些什麼東西。
有些小計畫浮現在我腦海裡,
單車環島....我又不是要拍練習曲續集,
我的小計畫很簡單,對於那些所謂車友來說,
可能簡單的近乎無聊,而且一點也不構成挑戰。
但就先這麼定了吧,畢竟,我又不是專業車友。
我連變速的規則都搞不清楚!
計畫很簡單,兩天一夜的行程,台北到九份金瓜石,過一夜,打道回府。
當然,是騎喀塔掐。
來回路線還在思考中。
走山線的102號線道從平溪到瑞芳...但這一路都上坡啊,會不會在半途就往生呢?我是個大胖子啊!
走海線的北海岸,金瓜石,陰陽海,然後基隆,金山...淡水,回台北,但,身邊的專業車友告訴我,陰陽海那邊到基隆,大車太多,我這種沒經驗的一個人騎,往生的可能性也很高!
靠邀!
還有最先簡單的想法,走台五線,很簡單,台北,七堵、八堵、瑞芳,上九份。
嘖,省道,就是砂石車多。感覺也頗凶險!
怎麼辦呢?隨便啦!在此之前,先好好地練一下體力吧!
今天一早先抓了一下感覺,測試自己一個小時能騎到哪裡,
結果是忠孝東路光復南路口到碧潭,一如我所預測的。
不過,路上遇到不少專業級的單車控,
從我後方出現,然後消失在我前方,ㄟ!會不會太快啊!
看樣子,前陣子在網上看到三天單車環島,確實是相當有可能的。

今早的最後一段,是北宜路,捷運碧潭站往一碗小羊肉方向的爬坡路段,
一名黃衣單車騎士彷彿一點也沒困難,氣不喘的以他本來的速度一直騎上去!
我呢....好吧!至少我沒停下來牽車,
但騎到這段小坡頂時,已經熊熊有要把肺喘出來的感覺了!

但看看錶,差不多一個小時,也是我這台喀塔掐出動最久的一次!
成績OK啦!花一分鐘左右滑到碧潭站,跑到堤防邊晃晃看看,稍事休息,打道回府。
沒帶相機,下次再出動,一定要帶相機。
我的小計畫,就從現在開始吧,
能不能完成呢?我不知道耶!
練習曲有說:有些事情現在不做,就永遠不會做了。
但我希望對我而言,
是,有些事情現在不做,那就等會兒再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