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香榭麗舍 南京分店 (感謝蘇珊提供)

地點: 北市南京東路4 (接近寧安街口)

價格: NT$18 (8/16前慶祝情人節打8)

感想:

-       蔥不是很多,有點乾乾的….但是本身有鹽味,所以吃起來會讓麵包本身不顯太單調

-          感覺上麵包的底部有刷上一層蛋汁,吃起來會比較有滑潤感

-          麵包本身不是屬於厚實的那種,我咬兩口,麵包已經卯下去了….所以我想依我的食量可以吃兩個  >”<

-          不過18元的價位好像現在在麵包界不多了…..現在不都是動則20元以上起跳

             結論: 不屬於滿足感夠強的三粒蔥,但是因為我愛吃麵包,所以之後早餐我還是會去買

三粒蔥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