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46.JPG  

有天,朋友寄了一罐辣椒醬給我試吃,

他說,這是她老公自製的秘方,名叫N°38 私宅辣椒醬

蟹殼黃有個夢想,夢想在今年內能被邀請參加餐廳試吃,或什麼產品的試用,或是電影試映!!

噗!沒想到這麼快就達成了啊!!!!???

不過這個其實不算啦,這是朋友寄給我的。

朋友說,他老公本事竹科工程師,前兩年因為癌症從工作崗位退下療養,所幸目前均安。

從此一家人的生活態度都變了,決定好好作自己喜歡的事情,畢竟人生苦短,

而朋友老公喜歡料理東西,那麼就做吧!

加入她老公的FB,還真的都一堆自製料理。他們希望過兩年覺得時機還有能力成熟了,想開個餐廳。

而這罐辣椒醬,是她老公自製的,他希望朋友們能嚐嚐。

朋友不虧是時尚產業的,無論名稱或是設計,都很簡單,而且透著點時尚味。

IMG_7247.JPG  

開蓋,辣椒醬的味道挺香的。紅通通的感覺頗辣!

 IMG_7277.JPG  

裡面的料還挺豐富的,有小魚乾、辣椒、還有好幾種香料,關於內容物,瓶身上也寫的清清楚楚,感覺很讓人安心。

IMG_7251.JPG  

由於辣椒醬來的突然,也不知道配什麼,於是就拿了白飯來配!

我的天啊!好辣!但卻不是那種嗆辣,是一種來的很快的辣度,但因為散的也很快,最後留下的是種濃郁的香味,還挺順口的。

IMG_7284.JPG

隔天早上決定拿來沾一般早餐店賣的蛋餅,理由是,一般早餐店的蛋餅通常很無味,我想知道這辣椒醬能否提昇美味度。

有鑑於前一天拿來配白飯被辣到的經驗,這次我只先挖了一湯匙。

不知是我冰過,或是習慣了辣度。我覺得這辣度變得溫潤,而且更順口,直接夾一點在蛋餅上一起吃,整個大加分。 

IMG_7286.JPG  

一湯匙不夠,後來直接追加,一個蛋餅我配了三湯匙。

其實,朋友老公的fb上,有提供了一些用這三八醬來做菜的菜譜,但我一個人住,很懶得那樣費工。

所以就算朋友可能看到此會覺得...這東西給我真的浪費了,但我還是要大膽的拿這辣椒醬作更多嘗試。

我決定用它做辣肉醬。

IMG_7287.JPG 

材料很簡單,就是這個三八醬,加上廣達香肉醬,理由也很簡單,因為廣達香肉醬的味道很普通。

IMG_7288.JPG 

先放下兩匙...三匙好了的三八醬(噗,我真的吃上癮了)。

IMG_7289.JPG  

然後就整罐肉醬倒下去。弄到一半,我覺得我應該另外弄點絞肉來的,不過來不及了,就下次吧。

IMG_7293.JPG

結果意外的好吃!三八醬讓這肉醬味道加超級多分的啦!!!!

關於這個三八醬,辣又香,我一個人已經吃掉半罐了,是個挺好搭配的佐料。

朋友寄來這個給我,應該是有開放團購了...等我這罐吃完再跟他購一下好了!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fb上看看,https://www.facebook.com/spyci.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