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67  

豬大腸豬大郎是在內湖一間頗知名的攤子,

只賣豬血糕,然後人多到要排隊!!!!!

真有這麼好吃!!於是我也決定跑來看看狀況,

但在說明這間店好不好吃之前,我一定要先譙一下!

這天約莫快三點到,豬大郎還未開賣,雖然看到跳號燈牌,但找不到抽號碼牌的地方。這時,現場已經排起人龍,腦波很弱的我也跟著排下去。結果排一排才有好心(已經拿到號碼牌)的人說號碼牌已經發完了!!!天啊!號碼牌發完!這豬血糕是有限量嗎?難道一天只有一百支?不對啊!這樣如果有人要買五十支怎辦?

結果並不是,店家一次只發一百張號碼牌。然後就撒手不管,但,這樣後面來的人咧?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啊,所以就很有禮貌又規矩的又排起了隊(大家真乖巧)!這樣乾脆就讓人直接排隊不就好了嘛?發號碼排的目的,不就是希望大家拿到號碼牌後就各自去流浪,自己拿捏時間,等差不多時再出現,不要讓排太長的隊伍,擋到附近鄰居店家嗎?但明明有很多人,店家卻只發一百張,這也就算了,現場又沒有告示牌或留個人其他後來的人說明,反而弄的越來越亂!好歹,放塊牌子說明吧,甚或,弄台抽號碼排的機器,讓人自己拿取不就好了。

這樣的事情讓我對這間店扣了分,陰謀論的覺得他的排隊有一部份是刻意製造的。因為發號碼牌的形式太莫名了,如果不在發放瞬間到達,根本不知道怎麼拿,於是只有排隊。難怪傳出要抽號碼牌,大家還是排隊的傳說!雖然要達成這樣的成果,必須建立在好吃,一開始就有足夠的排隊人潮,但後來這種混亂,我覺得一定是店家的陰謀!!!!

不過腦波非常弱的我,在附近吃碗冰之後就決定等到領下一批號碼牌!

後來拿到了號碼牌,這根本是隨便拿便利貼寫的啊!(一次一百號是因為寫到手酸了嗎??)這....你前一天晚上多寫一點不行嗎???弄台號碼機吧!

IMG_1471 

結果,號碼排是隔壁賣烤雞排的老闆在發的!當時心想,他怎麼人這麼好?莫非是隔壁受不了他們不管,然後排隊的人一直擋到他的攤子嗎?我等下拿到豬血糕一定要跟他買個雞排。結果隔天看到電視訪問,原來他是老闆啊啊啊!老闆你真的,弄台抽號碼機好嗎?不然你就讓人排隊嘛!

(不過後來回想起當天買雞排的奇妙混亂,最後乾脆直接放棄不買的狀況,才明白難怪這豬血糕何以會這麼混亂。)

IMG_1472

領到號碼牌後還要等上許久,本來心想,豬血糕應該是很快速可以弄好的食物,為何需要麼久?都兩個人在製作了噎!!莫非是走曾經紅極一時的仙草專賣店那種故意慢慢來讓人排隊的策略!本來想要再扣分,但後來發現,慢是應該的,因為每個拿到號碼牌的,並不只買一兩支,有不少十支二十支的買!看到有人手上拿著1100元!心中換算了一下,呼!莫非是要買36支?

每個人數量不一所以拉低速度,另一個速度慢的原因。是因為雖然人多,不過店家製作每一支豬血糕倒是一點也不馬虎。每一支都認真的用刷子刷上醬汁,接著鋪上滿滿的花生粉,還壓了壓,讓花生粉厚厚的沾裹在豬血糕上,這就非常用心啦!好!慢是可以接受的!

IMG_1474

從天亮排到天黑,終於拿到了這一支豬血糕!!(我覺得我應該可以在附近開個賣簡單飲料,讓人可以坐在這邊等的店!假日的生意應該會不錯才是。)

這豬血糕的賽死算是大的喔!一般小鳥胃的女生可能吃完就飽到要蛇肚皮了吧?而且花生粉很扎實的沾裹在豬血糕上,可以明白製作時的用心。

重點是味道!值不值得就看這一口了!

結果...好吧!不難吃,他的味道口感其實還不錯,醬料確實為豬血糕加了很多分。不過,因為太大支,大口咬下雖然挺滿足,但醬料好像就沒辦法顧到所有的部份。嘴巴精一點的,可能會覺得豬血糕有些地方的味道不足。這是因為太厚的關係吧?

這樣一支30元,無論是尺寸,味道,30元都相當值得。不過...好吧!味道是很個人的,我覺得想吃這樣的味道,直接去東區216巷就好了,味道其實差不多。比較便宜而且不用排隊,不過737巷的這支賽死可能至少有216巷的兩倍大吧!大概是科博文與大黃蜂這樣的個頭差!!!

總之,喜歡排隊的,可以去排一次無妨!

但我應該是不會再只因為想吃這攤的豬血糕而特別去排隊了。

 IMG_1469

這天正好看到新聞來採訪!噗...很厲害喔!而且隔天就看到再播了。不過話說,訪問的主題不是美食,是油電雙漲之後店家也跟著漲價的不得已心情!因為豬大郎已經從25漲到30了。

 

店名;豬大郎豬血糕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737巷屈臣氏門口

營業時間;下午三點開賣,建議兩點去拿號碼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