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6 

1Bite 2Go還在試營運,其實我不太懂所謂試營運是什麼意思?是說如果試不好就收起來?但都開了這樣一間店,收起來不就是立刻認賠殺出的意思?

還是說是營運是只給特定人才能吃?也沒有啊!因為,我也來吃了。所以,試營運到底什麼意思呢?有人能告訴我嗎?

1Bite 2Go賣的是三明治,但可不是我們在美式餐廳或是早餐店看到的那種,雖然其實也是土司麵包夾肉,但這裡賣的三明治,是在TLC的美國美食榜,或是挑戰美食堂中才會看到的那種!(天啊!難道我的夢想真了嗎!!!搧)這,這怎麼可以錯過!

IMG_2513

店內感覺就很美式餐廳。印象中有個餐廳也是類似設計路數....ㄟ....想不起來了。(那就不要說嘛XD)

 IMG_2514 IMG_2515 

放滿火腿的櫃子,這我就記得在哪裡曾經看過了。101跟Sogo BR4下面的厲害超級市場中我都看過這樣的肉品畫面。

IMG_2508  

看看這價格,其實,不算便宜喔。但...等下就明白很值得了。

IMG_2519 

希臘風情沙拉(NT430)甜椒、小黃瓜、洋蔥、起士、橄欖、希臘沙拉醬,口感與味道都很清爽(畢竟都是沙拉,還不清爽就要打屁股了)

IMG_2520 

鮮搾檸檬冰紅茶(NT80)好吧!後面那位很搶戲。因為這天阿楞沒出動,就拜託她入鏡一下。有沒感受到這杯紅茶的愉悅呢?

IMG_2527 

炸薯條(60)整顆帶皮的現炸薯條。看過美國美食榜或是挑戰美食堂的應該都會知道這薯條的作法相當神妙啊!尺寸不一,因為這是一整顆馬鈴薯下去炸得。

IMG_2534  

家製牛肉三明治(NT400)用海鹽跟香料燉的軟嫩的牛前胸肉,切成薄片,搭配德國酸菜還有俄式沙拉醬,加上瑞士起士夾在裸麥麵包裡面!

我只能說....豪好味啊!牛肉看來乾柴,但其實燉煮的恰到好處,口感相當軟嫩。夾在中間的德國酸菜我超愛,帶著淡淡的酸甜,很爽口,整個讓三明治的味道更鮮活。

別看這樣感覺小小一個根本吃不飽,其實並不會!份量其實很足,胃口一般的女生,大概會打包半個帶走才是。

IMG_2524 

Mage bite大口咬牛肉三明治(NT880)看來很像前面那個家製,但其實有點不同的是。同樣用牛前胸肉,但在燉煮之後,在加上些調味料烤過。之後切成薄片,加上瑞士起士與德國酸菜夾在抹上特調芥末醬的裸麥麵包麵包中間。雖說會比家製牛肉三明治多了點深沈的味道,但對於習慣吃重口味的人來說,這味道其實並不會太厚重,因此份量雖然大,但並不會覺得膩或覺得有所負擔。

掰惹為,這肉的份量是前面那個家製三明治的兩倍吧!整個超級大!嘴巴張到極致落ㄟ孩也根本沒辦法一口咬定它!

所以可以把多的肉分出來再作成一份三明治,這一份大約可以餵三到四個人吧!好像也算不錯?

IMG_2528 

大口咬三明治附的裸麥麵包與瑞士起士,怕肉的份量太多,大家可以分一下。我挺喜歡瑞士起士這種淡淡的味道...誰會不愛呢?

IMG_2531 

現調低脂芒果雪酪(NT180)我知道照片看來像一整杯的起士醬,但對於這杯雪酪我只能說,我下次去還要點它!這個味道相當對我味,整個濃純香,我都要轉圈圈了。

IMG_2539 IMG_2541 

IMG_2544  

老奶奶酥皮火雞派(NT480)派皮內包裹著火雞肉、蔬菜、馬鈴薯之類的,然後加鮮奶油雞肉醬汁去去烤出來的東西。對於這類的派我一直沒太大的興趣,所以也沒什麼研究。但感覺上應該是很需要時間去作的。嗯...人家是老奶奶,不要急嘛!派在烤箱裡面烤的熱呼呼的,切開酥皮時冒出的熱氣,是餡料在派皮內悶了20分鐘的香氣。重點是,因為這天大家全力戰鬥的是三明治,這派等上桌20分鐘左右才切開,裡面還是熱呼呼的!....如果一上桌我們就切了,這香氣與熱氣應該會讓室內溫度升高吧!看不出來,老奶奶外表冷靜,其實內在熱情!是個火熱老奶呢!

不過老奶奶的這個派沒有很得冰紅茶小模的心,因為他今天全力戰鬥的目標是三明治,整個心無旁騖(是要這麼專心喔)。

IMG_2516  

下次我的目標,還要加這個冰淇淋..ㄎㄎㄎ...

在來之前,其實看了一些關於1Bite2Go的介紹說明,對於裡面的食物(尤其是三明治)多少作了些準備,但實際去吃,窩的舔天啊!味道更是讓我開心激賞,沙拉、三明治、雪酪實在像是連續攻擊一樣,一波一波逼著我非得開心的跳在桌上轉圈圈....我是說心情啦!

而除了食物之外,我到這裡之前我一直在想,這店怎麼取這個怪名字咧?1 bite 2 go,咬一口就走?但吃完我才明白,是因為最後通常一定會打包帶走,所以要to go!他的份量實在是太讓人開心了。拜託好好保持這份量!千萬千萬不要縮水!

長久以來,看旅遊頻道美國美食榜,以及挑戰美食堂時的夢想,終於開始慢慢在這裡實現了啊!

 

店名:1Bite 2G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電話:(02)2882-5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