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39  

話說,在經歷山小屋事件後,對於林森路上的店都有點挫挫的!而這間Moni咖哩是我在山小屋事件後,首度再次決定在這條路上吃東西...而且他離山小屋直線距離應該不到五十公尺!可,我還是克服陰影毅然前來!理由簡單,單純是因為這天已經過了中午吃飯時間,但又想要吃咖哩。想起曾經看過一間在林森的咖哩專賣店,感覺可能不錯。於是就循線前來。

Moni咖哩位在林森北路的巷弄中,但其實非常的好找,只要先找到林森與南京路口的麥當勞,然後他就在麥當勞後面的巷口。是不是很好找?

IMG_6952  

店前面的玻璃櫃裡面,滿滿的模型料理。話說我以前還想弄一個回家放著當裝飾。

IMG_6951  

明亮的外觀,看來有用心打掃!雖然他離山小屋不過五十公尺,但絕對是不一樣的!

IMG_6948 

雖然過了吃飯時間,但是店裡面還是不少人。可能因為這邊氣氛還算舒服,大家吃完之後就直接在這邊聊聊天,吹吹冷氣。

Moni的價格並不貴,大約在200上下,以這樣的店,這樣的咖哩飯來說價格算是一般。

IMG_6932  

加45元可以升級飲料套餐,選了冰紅茶。就...冰紅茶。

只是覺得吃咖哩就該喝點涼涼的。

IMG_6929 

沙拉,店內有免費的沙拉巴,點餐後自行取用。然後也有湯可以自取。但...好吧!其實我覺得沒有這沙拉吧也可以...以他的價位來說,真的沒有這也沒關係。因為有提供,所以有了些期待,然後就...失望了。明明是店家的沙必薯,但怎麼讓我覺得有點適得其反的感覺?噗!但這是我的錯...我沒有要挑剔的意思。

 IMG_6936 IMG_6937 

雞肉咖哩蛋包飯(NT 200),其實味道還不錯!雖然蛋包稍微算硬了些,但是整體味道與份量還不錯,醃過的軟嫩雞腿肉與味道濃郁的咖哩很搭。

IMG_6942 IMG_6941 

牛肉拌拌咖哩飯(NT 190),單點一塊漢堡排(NT 30),會點這個,單純是因為名字感覺很可愛。結果還真的很可愛。咖哩飯上放一枚半熟的太陽蛋,再加上美奶滋,這應該是日本人會尬意的吃法吧?不過還不錯。

倒是那個漢堡排有點出乎意料,怎麼說呢?味道就一般,但口感...只能說...如果跟一般的漢堡排來比,這個漢堡排算是條硬漢!要不是煎的很透,就是絞肉用得很紮實。

IMG_6946  

拌拌飯,吃的時候就是把那個半熟蛋也拌拌...其實應該拍把蛋戳破的樣子,結果拌得太開心,全拌了才想到要拍照。端上桌時,會覺得這拌拌飯可能吃多了會膩,因為已經充分攪拌的咖哩飯不像一般的咖哩飯還可以吃吃白飯緩衝一下味覺。這可是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滿滿的濃郁咖哩啊!但意外的是在拌了蛋以及美奶滋後,吃來到是不膩,我整盤吃光光。

IMG_6950  

結帳櫃臺旁邊,有賣這店的其他小附加商品,咖哩包還有手工餅乾。我確實一度有想要買一包咖哩包回去自己弄,但嫌麻煩就算了。至於手工餅乾..我覺得這是個好突兀的東西,不會是店員自己拿來賣的吧?XD

如果以美食雜誌或什麼節目會用的那種五角形評分,那麼這間Moni茉莉咖哩應該會呈現一個接近完整的五角型,從味道、服務、環境、價格與店內的感覺,他就呈現一個「很應該這樣」的平衡狀態。也就是說,雖不太會發出「厚!物超所直ㄋㄟ!」的驚呼,但也不至於會說「X!地雷!」反正,就是個剛好。除了為了感覺更豐富所提供的沙拉吧感覺整個弱掉之外,這間店的其餘部分倒是很讓人愉快。下次想吃咖哩飯,這裡應該會是在我的選擇名單中。

 

店名:Moni咖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59巷2號

電話:(02)2531-8888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2:00(六日全日營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