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54  

這天朋友約聚餐,約得突然,也想不到什麼地點。

其中一個提出的要求是要他們沒吃過的,而且希望不要太早關門。

另一個鬍子兄提出的則是要簡單的西式...可能吃膩了中式?

而我心中想的是要沒限時。

現在越來越多店開始限制用餐時間,當然這其中很多是希望能控制訂位時間,增加翻桌率,讓更多人能享受店內服務,但有些明明可能店裡面這感覺就差了沒啥客人,卻還很死板的照時間趕人,(如果是吃到飽就算了,偏偏還不是,感覺就很小鼻子小眼睛)...我覺得這種就很不適合朋友聚餐。

想著想著,我想到了Wooloomooloo....噗,於是就打電話訂下去。因為是約在平日晚上,其實還挺好訂位的。

IMG_7734 

IMG_7740  

嚴格說來,這裡的餐點選項並不多,好幾頁的菜單,多的是飲料與酒單。

IMG_7744 

香蕉奶油派(NT 150)沒錯!這天第一個上桌的是甜點。因為...這天有人耳朵壞掉了,以為取消,立刻就跑去麵店要老闆下麵給他吃...

結果吃飽才來....於是只點甜點。

IMG_7747 

凱薩沙拉(NT 200)凱薩醬的味道不錯!就是量少了點XD。 醬與生菜都少了點。

IMG_7751 

肉派謝謝你(NT 250)肉派的各頭不大,裡面包的是牛肉塊。我個人是沒很愛派啦...XD!但這天這個派頗獲好評。

IMG_7756 

薩拉米臘腸披薩(NT 460)餅皮有咬勁,以蕃茄醬為底,加了馬茲瑞拉起士、洋蔥、黑橄欖..當然還有沙拉米囉XD,這樣組合就是個對味的搭啊!

不過比起來,Pizzeria Oggi的披薩還是無敵啊!

IMG_7750  

塔香辣椒雞肉義大利麵(NT 260),用的是扁麵,所以整體感覺...台味很濃XD,因為就是清炒的義大利麵,加了雞肉、磨菇還有九層塔!重點就是在那個九層塔啦!扁麵看來已經有點炒麵感覺,加入九層塔,連味道都像了。香氣濃郁,不過因為清炒,入口感覺不會膩。

IMG_7759 

白醬奶油迷迭香雞肉義大利麵(NT 270),用的是寬扁麵,後來到的朋友點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個人是偏好這種如果有醬的...醬就要多一些!不是但求能夠沾裹上麵就好了,還要..更多些。

IMG_7763 

今日新鮮燉飯(NT 250)朋友點的。之所以名為今日,就是每天可能都不太一樣。話說這天我本來想要點這個的,不過可愛的服務生跟我說,今日的燉飯是磨菇跟什麼的燉飯,當下感覺好像沒很優秀,所以就PASS改點了義大利麵。沒想到後來到的朋友(就是那個說想吃西式的鬍子兄點的)因為想吃飯所以點了唯一的燉飯,所以我還是拍到燉飯了。

因為沒吃,所以不知道味道怎樣。可份量還真有點少,平常自己在家做燉飯,一碗差不多八分滿的米可以做出一大盤(而且沒有料)。這盤我估計大約只有半碗米。只能說希望這燉飯很好吃XD

IMG_7764  

這是第二次來Wooloomooloo,感覺沒有第一次來時驚豔。

不過上次來是白天,這次是晚上來,店的感覺確實有點變化。記得上次光線明亮,像是在個仿清水模的悠閒空間。但這次入夜,燈光昏暗,如果放懂次懂疵音樂下去,這根本就夜店了!但整體來說,這裡還是個感覺還不錯的地方。。

不過讓我還是覺得很妙的是這裡的座位排法,就是幾張大桌,像學生餐廳那樣,只是質感比學生餐廳好一千倍!

這天我們七個人坐大桌,而旁邊其實也有其他人,彼此之間都沒有距離,感覺非常妙。拍照時不小心拍到旁邊人,還被人認為是認識一起去的,真的會百口莫辯,因為根本看來就像坐同一桌。

 

店名:WOOLOOMOOLOO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79號

電話:(02)8789-0128

營業時間:0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