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1  

這篇其實有點久..因為有一陣子沒去花蓮了。

對於花蓮我是個觀光客,除了炸彈蔥油餅之外,我並沒有什麼口袋名單,所有的名單都是每次前往花蓮前在網路上做的功課。

這次做的功課裡面...有說到鵝肉先生..

所以囉!到花蓮第一晚上直接就鵝肉先生了...我觀光客嘛!XD

IMG_3615 IMG_3616 IMG_3621 

觀光客選店的法則就是...找那種門庭若市的就對了!這種大排隊的,如果都是當地人,好吧!那就是很合當地人口味的店,這自然可以算是在地好滋味。而如果都是觀光客,那也沒什麼不好,這就是所謂的觀光必吃名店,吃了之後也算是不虛此行嘛!

而這天到鵝肉先生,人也是非常多!其實大家都台灣人,也分不清楚是觀光客或在地人XD...

IMG_3624 

脆腸(NT 100),爽脆彈牙...沒什麼味道XD。沾個醬油膏之類的就還好。

IMG_3625 

蜆仔(NT 30),醬油與蒜頭醃的,算是個重口味。除了吃來不方便外,簡單一句,這東西根本就下酒好物!

IMG_3626 

糯米鵝血(NT 30),就是鵝血糕。既然賣鵝肉,當然不能用豬血、鴨血囉,不過吃來就一般的燙米血這樣,但我是覺得整個燙太久太軟了些。

想想好像沒有特別吃過鵝血糕,莫非這麼軟也可能是鵝血糕的特性?這我就不知道了...今天晚上去找鵝血糕吃一下比較一下好了XD。

IMG_3628 

湯陽春麵(NT 40)....就湯麵...

IMG_3629 

滷肉飯(NT 20)...很明顯的,這絕對不是這店的強項...

IMG_3630  

鵝肉(依份量計價)。既然來了鵝肉先生當然要點鵝肉囉,難道去賣披薩的店卻不點披薩嗎?好啦...我去拿坡里披薩只會點他的炸雞XD...

熱水傻過的鵝肉,吃來不會柴,肉帶點彈性咬勁。淡淡的鹹味,沾點薑絲醬油也不錯。

 

鵝肉先生非常好找,只要順著中山路走,門口擠一堆人像要暴動的就是了...

價格嚴格說來不算貴,有些東西還挺便宜的。至於味道我是覺得好像沒什麼需要特別驚豔之處。但吸引了許多人前來,應該還是有他的魅力,只是我剛好沒感受到吧!

不過也算吃過,可以跟人誇口了...只是人真的太多了,下次去花蓮會不會選這個,應該要稍微思考一下下。

說到這裡,就想起常會在網路上偶爾會見到有人抱怨慕名去吃某個觀光點的某個知名店,結果整個是地雷...

或也有當地人不解為何某店明明在地人都不會去,但卻引來許多觀光客朝聖。

為什麼呢?因為遊客通常久久才去某個地點一次,也是人生地不熟,所以自然就跟著資訊走囉!

誰掌握資訊,誰就紅啦!至於吃過之後的反應,那就吃過再說嘛。

反正,遊客久久來一次,吃到合口味覺得好吃的,心中大喜就會宣傳,讓店知名度更遠播。

吃到不合口味,往往頂多列入心中地雷店,下次舊地重遊避開此點。很少會有先前新聞那幾個人,嫌難吃還把東西吃光光不給錢....就這個 http://forum.u-3c.com/detail.asp?postid=228936   

 

店名:鵝肉先生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259號

電話Tel:(03) 833-1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