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64  

最近天氣起起伏伏,而突然就冷起來了!

天冷就想要來點暖暖的,這應該也是人之常情。

暖的什麼咧?火鍋有點太多,薑母鴨好像又有點太早,我私自認為這是要冷到開始裹棉被喊靠北的時候比較適合吃的!

於是,份量剛好又暖暖的,這時我就想到了麻油....,其實有時候四物也很不錯的XD。錦州街有間四物雞湯還挺好喝的....。

但今天來的這個是在遼寧街與朱崙街口,我每到天開始冷就會想到的麻油赤肉....想想他好像沒有名字!

IMG_8369  

店就在遼寧夜市與朱崙街口。沒有名字,或是乾脆就叫他正記好了。

IMG_8366  

價格嚴格比起來,不算貴喔。

IMG_8363 

麻油赤肉(NT 55)現煮的麻油赤肉湯,濃濃的麻油味,香濃又驅寒。

我不知道怎樣的麻油料理才算是好吃,但這間就是一個合口味。而且真的不貴,份量也很剛好,天冷這樣一碗就夠暖了!

然後就可以再去附近吃別的XD

IMG_8362 

筒仔米糕(NT 35)光喝麻油赤肉覺得少了些,其實我覺得有白飯配就很好了,但這間沒有白飯,所以就點個筒仔米糕。

自製的醬料很夠味,一樣是個合口味的東西,

真要挑的話,我是覺得米糕有點太軟..不是說米糕不要軟,只是這天吃的太軟了些。

但下次再來,大概差不多也是這樣組合吧XD

 

店名:遼寧街 正記 麻油腰子、筒仔米糕

地址:遼寧街與朱崙街口

電話:應該是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