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57  

通常不太會在新竹停留,可這天就在這停了。

由於午餐吃的太飽XD...晚餐只想吃點小東西,繞去廟口..也不知道吃什麼,於是直接亂估狗,

在清大夜市找到照片看來不錯的小洞天!

IMG_9551 

小洞天在清大夜市裡面,人還挺多的。

感覺應該不會錯,那就排下去吧。

IMG_9560  

香腸米腸(NT 100大份)香腸還不錯,但米腸感覺有點太軟了...

滿滿一盒還附上泡菜小黃瓜,很適合搭飲料看電視,難怪會很多人排隊外帶。

對於食物意見不多,但對於態度我就有意見了。由於是秤重的,這天我的在店員秤好重,要切片裝盒的時候,不小心掉了一條腸。

於是店員A直接夾了一條放進來。結果店員B見狀就直接說太多了,太多了!

然後他們開始自己上演了斤斤計較的戲碼,一邊說太多了,一邊開始解釋(雖然我也沒想聽)說他們也不怕人吃,但自己也是被請的,所以要很計較之類的....

這感覺真的就糟掉了。

我能體會他們因為受雇,需要嚴格把關重量這件事情,

但其實大可以一開始就這樣子,直接目測個大概值或是就真的秤出個一樣重的!

而不要在那邊說一堆,感覺好像我在求多給我一塊的感覺,可我從頭到尾什麼都沒說耶!我甚至連掉出那一塊我都沒反應。

又何必要講那一堆,感覺都差掉了!

IMG_9553 

這天買了小洞天後,因為晚上天氣有點寒,經過這間清大麻油雞,同樣是排滿人。

雖然沒有特別估狗到這間,可是看這排隊的混亂狀況,而且店內選項很多元,就覺得..應該要買一下吧!

瞧他還有中興大學超人氣的瓜仔肉飯耶!是不是感覺很厲害?

結果排隊的其中一個理由是老闆一次只能接收兩組訂餐...之前我在某篇就提過了,老闆如果記憶不好,其實不需要跟記憶力挑戰的!弄個點單,會讓事情好辦的多。而像這種,一次不接太多單,好像也是個辦法。

但關於這店,我也不明白老闆是記憶好的驚人,還是兩光...

一次兩組訂單,A要麻油雞,B要清湯赤肉...他OK可以記得。但A要麻油雞,B要清湯赤肉,麻油豬心、當歸鴨,瓜仔肉飯...有些東西要另外加,有些東西不要加...這種繁亂的他也記得住...可,他卻好像有點記不得誰點了什麼...太玄妙了!

不過無所謂,一次兩組單,而且拿餐付錢,也不會怕有人亂拿。大家都很認份的等著。

IMG_9563 

麻油松板豬(NT 70)料挺多,但相當奇妙的是,如果不是老闆裝錯了,那就是...這東西玄了!

這天點的是麻油松板豬,但麻油味卻相當淡,反而當歸的味道很濃郁!這根本是當歸松板豬吧(翻桌)?

但這湯的顏色,感覺也不像當歸啊!這是怎怎麼一回事咧?(搔頭)

而到這時候才想到....在排隊的時候!好像沒有聞到麻油味耶!一般的麻油攤子不都會有很濃的麻油味?這攤沒有耶?當時是怎樣鬼迷了心竅去排隊咧?

IMG_9568  

瓜仔肉飯(NT 30)滿滿一盒...但,好吧!這照片看來很清淡,實際上....也是!

當時在買這個的時候,我總覺得心底有一點什麼什麼,後來我終於想通了!

這邊不是清大夜市嗎?但這東西為什麼是中興大學的人最愛?!中興大學不是在台中嗎?怎麼會愛到這邊來!!???

這中間有什麼內幕嗎?

下次再來新竹,還是乖乖去城隍廟排阿富滷肉飯好了!或是去吃壓肉飯吧!這個就PASS了

 

 

店名:小洞天糯米腸 香腸

地址:新竹市建功路27號

電話:(03)571-7077

 

店名:清大麻油雞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