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0  

豪...久...之前,一位一面之緣後便久未謀面的朋友寄了一罐他老公自己作的38醬給我!

並不是在暗示我本人太三八,而是她老公從科技業退下來後,想要朝自己的興趣前進。

作醬料是第一步,小量的製作,透過FB還有朋友圈希望能夠讓人知道這東西。

38醬辣中帶香的的味道,讓我印象深刻,而且那算是蟹殼黃的第一篇試吃文。

之後與這朋友則繼續保持未謀面狀態...XD,是說現代人的疏離嗎?

那篇試吃文完之後,就加入朋友老公的FB,結果三不五時就看到他在試作菜色,

常常搞的我處於很餓的狀態,後來朋友的老公終於開店了,店名就叫SPYCI,是個炸雞店來著,

雖然有點怕會被朋友認出來,會有點尷尬(WHY?)但我還是就偷偷跑去吃了!

IMG_0843

店開在新店中興路上,

我不是新店人,但...我怎麼看都覺得這裡不是個適合的點!

主要是因為這裡賣的是外帶炸雞,很需要的是交通方便,走來走去人潮,而這裡,怎麼看都不像人潮很多的地方啊!

或許他想抓的是附近為數眾多的住客吧?

IMG_0841 

店小,質感倒是不錯!有別於一般連鎖的炸雞店。希望好好保持。

櫃內擺了自製的38醬,還有我沒吃過的28醬。可能是辣度不同?

總之,由於許久未見而且當時又只是一面之緣,之後只在網路小聯繫,彼此都不太記得長相了XD

也好,這樣輕鬆一點。

雖是外帶店,但外面騎樓擺了兩個張高桌子,因此也可以現場吃。

IMG_0844

黃金飛翅(NT 70),現點現炸的雞肉(而不視事先炸好,需要時再回炸熱),相當嫩而且燙口。

是先醃過的香料透著淡淡咖哩香氣,這樣吃就很好吃了。

IMG_0849  

黃金帶骨大腿排(NT 70)應該是吧XD有點忘了是不是這一味。

這個的醃料的味道似乎沒有雞翅重,雖然名為私宅咖哩炸物,但沒什麼咖哩感覺。

鮮美飽滿的肉汁,一樣是要現炸而且炸的不老才會有的,依舊是讓人滿足。

但,腿排肉大塊,吃來要更小心被燙到就是了。

IMG_0848

 

之前無緣吃到的28辣椒醬,這次順便弄了點試吃。溫潤但刺激的辣味,還不錯。

其實雞肉本身味道已經很足夠,不太需要沾醬,但喜歡吃辣的,多點幾塊炸雞,然後直接倒半罐醬去滾成辣味雞翅,應該很讚喔!

不過一罐兩百五,要這樣做之前請三思。

 

店名:SPYCI Fried + chick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95號

電話:(02)8914-5657

感謝訪客留言提醒:目前已搬到景興路30-1號,

電話:(02)8931-3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