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43.JPG  

自從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東輝韓食館的土豆豬骨湯後,

就一直把它放在心上!

雖然對於韓國料理興趣不算太大,但...這感覺就很厲害似的,所以一直想來吃看看。

照片_3 (1).JP8G.JPG  

東輝韓食在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的小巷中,

禮拜天休息...之前就是因為搞錯時間來所以鍛羽而歸。

 照片_6.JPG  

店不大,就很像那種家庭式餐廳的感覺。

服務也是這般的老派。

照片_5.JPG

韓式料理的大特色應該是許多的小菜泡菜可以吃,

這邊只提供兩種,還有海帶湯、麥茶自取。

畢竟小店,簡單弄比較不麻煩。

照片_1.JPG

 

價格差不多,一般韓式料理大致也這價格吧。

照片_2.JPG

小菜兩品。 

這天看每桌都有  銅盤或鐵盤烤肉,但,我不是為這來的,所以完全不為所動。

IMG_8232.JPG

豬肉石鍋拌飯(NT 150)

IMG_8233.JPG

加了韓式辣醬拌拌拌,這算是韓式料理很具代表的一道吧?

應該算不少人對韓國料理的第一印象...因為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通常都會有這東西...

味道還好。

IMG_8238.JPG

海鮮煎餅(NT 160)

就像吃泰國菜總不自覺點了月亮蝦餅一樣....海鮮煎餅也是去韓國餐廳很愛點的一道。

嗯....嗯...

IMG_8241.JPG

馬鈴薯豬骨湯(NT 170 小)

我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啊!

附一碗白飯....石鍋拌飯等於多點的..嘖....。

IMG_8243.JPG  

料還算豐富,豬骨燉的很透,骨邊肉很軟嫩。

馬鈴薯則泡在湯中慢慢吸收味道,還加了幾片年糕(韓國料理也很愛用這個)

不過一見不如百聞...對我來說還好...大骨湯的味道很像是某種韓式泡麵(不太辣的那種)

看網路上有人說...他的韓國老師說這間的比韓國還好吃...雖然我沒去韓國吃過道地的,我相信那人說的,而我也只能說口味真的太個人了。

不是雷,但吃過後覺得好像也不需要這麼放在心上...

冬天吃比較適合,熱燙燙的湯喝下去暖暖的該很舒服。

 

東輝...吃過也就不用懸在心上了(也沒人逼我放心上啊!!!!)

 

店名:東輝韓食館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59巷29號

電話:(02)2517-6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