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41  

史記牛肉麵是台北有名的牛肉麵店!

生意做大,隔壁還開了史記麻辣鍋...聽說安和路的史大華也有關係...

這類重味食物似乎是家學淵源?

IMG_4045.JPG  

IMG_4044.jpg  

 店面不算大,在民生東路吉林路口算偏僻的區塊,但就還是不少人為了牛肉麵來。

 

價格不便宜,牛肉麵類已經全面破兩百了!

小菜也同樣不便宜..大約是鼎泰豐等級...但以他店面維持著乾乾淨淨,用料應該也屬挑選過的。

我想,應該算是合理的!畢竟,他也不是走平價路線。

紅燒的麵可以選擇辣度...可能辣得很厲害所以才會開了麻辣鍋當相關企業?

當然,我想這辣不會是加辣椒啦!該會像塔城街或林東芳之類..加的是牛油吧?

不過我沒什麼勇氣點中辣以上就是...

undefined  

雪裡紅(NT 60)

 

熱花干(NT 40)

嗯...林東芳的這個比較厲害。

IMG_4039.jpg  

紅油耳片(NT 70)

就是豬耳朵

 

IMG_4042.jpg   

清燉牛肉麵(NT 220)

雖說清燉,但湯頭還是濃郁的。雖非重口味,但頗也夠味。

厲害的是他的牛肉...片成片的牛肉,真的可以算入口即化了!!!

當然,不是那種像冰塊,棉花糖的那種化開。肉放嘴裡,很輕易地就會散開..頗為軟嫩。

這個好

 

紅燒半筋半肉麵(NT 230)

嗯...比起來,我覺得清燉真的技高一籌。

牛筋燉煮的柔軟,稍待口感,但吃來是舒服的,算是為這碗麵加分。如果我只單純點紅燒牛肉麵...我可能會想..我幹嘛不去建宏或美濃吃100一碗的哩?

但他牛筋加分啦!!

 

 

這日到史記,正好吃飯時間,門口幾組在等。

不過店內人員手腳很快,應該是因為總是高朋滿座而訓練有素?

而且一碗麵是能吃多久?如果只有幾組的話,等一下是不會太久的...

價格不低,環境不錯...如果下次來,我想應該會點清燉的吧!

但稍微覺得美中不足的,該就只有他是用細麵...對於牛肉麵,總覺得寬麵條比較對味...

 

店名:史記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60號

電話:(02)2563-38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