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大登山車之後,考量到上下班通勤代步的功能性用途,我添購了另一架喀塔掐!它是會變形的啦!整個就是手動版的變形金剛。他的名字叫STRIDA 5.0,沒錯!是有版本分別的。這台車老實說,不論折起來或是攤開來,都只能說騷包!但根據朋友徐缺特的說法,我既然車長相都這麼騷了,怎麼不顏色也耍一下。其實當時我確實有在是否選擇黃色而猶豫,只是當我看到實車之時,他的黃並非我想像中的那種黃,當下立刻回到最初的選擇,黑!於是就他啦。目前只要天氣許可我都會騎著它上班,包括參加記者會或活動,目前騎乘最遠到達內湖!或許,該來去給他安裝個碼錶。

折起來是這樣子,可以推著走來走去。

變形後,就是這樣子,相當三角。

因為是黑車,在暗點的地方,看來就是這樣啦!除了反光條外,跟隱形了差不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