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6.jpg  

早餐很重要,厲害的早餐店也沒一定要在大街上,

例如仰德大道山腳下的至誠豆漿(大概就這名字吧)..就小到幾乎一下就錯過了。

會知道這間店的,我覺得一定是很巷子內的人,或可能是早起跑去外雙溪騎單車的單車客。

店非常小,位在福林路接仰德大道前,一條許多人都根本不會注意到的至誠路上。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這店似乎還沒有個名字。

但這次去,他有名字了,叫做至誠豆漿坊,在Google地圖上也找得到!

IMG_2640.jpg  

 店很小,就是門口幾張桌子。不過倒是以頗有效率的分割成兩部分。

這天到的時候,照例沒很早!誰要我住得很遠!

IMG_2632.jpg 

招牌的燒餅,薄薄酥酥的,加個蛋或油條都不錯。

IMG_2633.jpg 

這邊的蛋餅我個人也頗喜歡,現桿的餅皮比較厚,吃起來頗有口感,不像很多早餐店那種薄到可以透光的餅皮。這裡的蛋餅是可以吃飽的!麵皮、蔥,加上蛋,淋上點辣椒醬,味道就很好了!

其實,這次來我主要是為了他的飯團,聽說他們家飯團很厲害,不過照例沒吃到!聽說這東西可能八點前就會賣光了,So Sad...只好下次請早了。

這間店叫做至誠豆漿坊,豆漿應該也是主角之一,但我怎麼沒PO豆漿咧?

好問題,因為....我找不到豆漿的照片,大概被我弄丟了!

下次有機會去吃到飯團時,順便再拍吧!ㄎ ㄎ

 

店名:至誠豆漿坊

地址:台北市至誠路一段2-4號

電話(02)2836-8931

營業時間:06:0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