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01  

很久之前就注意到AN BURGER了,之所以會注意到,是因為他有個跟蛋糕一般大的巨無霸漢堡!

一直想要湊齊人馬來去見識一下,可惜身邊會參與的人...加一加大概也能消耗掉那漢堡的一半,

所以就一直沒去,這天中午因緣際會經過附近,

雖然見識不到巨無霸,但還是來試試其他的吧。

而且...這天只有這邊有位子嘛...

IMG_3221  

店在中山北路的巷弄內,靠近中山運動中心的地方。

斜對面就是薄多義。

IMG_3190

 

這幾個位子從頭到尾一直是空的....

讓我搞不懂的是我坐的這一側卻非常的滿。總覺得手勢稍微大一些就會干擾到隔壁桌不認識的人,

為什麼要這樣安排呢?之後隔壁桌輪替,但這幾張桌子依舊是空的!

莫非是什麼儀式?

不過因為左右距離太近,而且左手邊的一組奇妙的男性客人講話又很大聲,

內容相當奇妙,感覺其中一個甲男在頗析自己的內心(他大概覺得自己有如蝙蝠俠般性格的人),另一個乙男則是不斷地吹捧他...(FANS)

也是讓我聽的樂呵呵!

最後的ENDING落在乙男拿起甲男摔得殘破的三星手機,說他是名牌殺手(反覆的說)時,

店員提醒他們用餐時間到。

於是兩人起身離開,而這位帶著驕傲表情,有著蝙蝠俠雙面性格的名牌殺手甲男,拎著個裝白毛巾的佐單奴塑膠袋離開...

好...不搭嘎的場面喔!!!!但話說如果兩人都美型點些,照乙男吹捧的程度,說他們之後會發生什麼BL情節也不意外了....

IMG_3191 IMG_3209 IMG_3210 IMG_3218  

店內佈置陳設,很明顯的感受到這店真的有點久了....

噗...我說過我注意這店很久了。

IMG_3187 IMG_3188 IMG_3189

這裡都是單點,因此價格算是一般。一份漢堡一杯飲料,加起來大約兩百到三百左右。

IMG_3194

 

冰紅茶(NT70)可續杯。

點的時候,點餐的店員說紅茶不加糖,會另外給糖漿...

但送餐的店員卻說,本店不提供糖漿喔....噗....到底是有沒有呢?

不過最後麻煩他去詢問點餐人員,才送上了糖漿。

IMG_3204  

牛肉起士培根漢堡(NT190)

之所以點這個,是因為這樣的組合最不容易出問題,也很能看出店家的手藝。

做的好可以很厲害,做不好...那至少還會是美而美的肉比較厚版本...結果...

這裡端出來的是美而美版本...看來非常孤獨。

IMG_3203

 

丹麥馬芝拉起士漢堡(NT220)看來好一點!

兩種起士加熱之後融在一起感覺還不錯,但吃起來是還好就是了...

我有點搞不懂丹麥...是丹在哪?

炸薯條就是很單純的炸薯條,除了有好幾條都黏在一起外,看來尺寸很大外,就沒什麼驚喜了。

IMG_3207

生菜....點漢堡可以選擇薯條、薯塊、薯泥或生菜,這天其中一個點了沙拉...

而這沙拉等漢堡吃完了才上...順序很有意思。

至於味道就差不多比吃草好一些。只能說充滿健康的味道啊(遠目)

IMG_3215

特製醬辣雞翅(NT 180)醬非常的厚,甜甜辣辣的味道...ㄟ...有一點點像美式餐廳烤肋排的烤肉醬味道。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但想想...這該算是這天最不錯的一道了。

很下飯XD

不過我是覺得擺盤可以稍微簡單一點,雞翅醬很厚,與其撲在生菜上,弄得菜髒髒的。

不如準備個大小適中的長盤子,雞翅直接列隊排好,頂多放幾片酸黃瓜裝飾一下。

簡單一點,感覺也會好吃一點。

 

注意AN BURGER一段時間了,但只能說見面不如聞名。

食物味道因人喜好而異,因此也就沒什麼特別好說。

只是店的服務上確實很落漆。可能是因為以一種俄羅斯方塊模式讓客人很擠的填滿空位(明明可以坐鬆一點)

結果就是點餐單的混亂,這天一直上錯菜。

不只是我們這桌,左右桌..整排..都一直上錯,因為相隔很近,讓這事情很容易被注意到...

忙中有錯也無可厚非,但一直錯,可能點單部份要檢討了。

另外就是這天去了廁所...廁所在通往廚房的路上,

可以稍微窺見廚房的樣子,以及聽到店員們的對話,

而我...只能說這店真的開了有點時候了,如果有賺錢,也到該重新裝潢的時候了吧!

最後,為何標取名強化版美而美,是因為這天吃AN BURGER,吃到後來,我竟覺得他漢堡中加個蛋好像也很適合......可能我沒點到主力吧.....

 

店名:AN BURG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36巷17號

電話:(02)2100-2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