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5  

早餐很重要,但因為太重要所以有時候太慎選...直接從早餐時間選到午餐時段,

這天的LOCO FOOD就差不多這狀況,

在我差不多要餓死的時候,才遇到的店XD

IMG_3658

IMG_3660  

店在南京東路靠近建國北路的巷弄裡面,

小小的巷弄整間店弄得算很明顯的。

看似沒什麼位子,但其實沿著旁邊走後面有個小門裡面還是有個算舒適的空間。

IMG_3657

IMG_3656

 

點餐與門口在不同方向,這算是很妙的配置。

總之這天在外面點好餐後,就依著指示走來了。

IMG_3655

IMG_3639  

店內擺設算是舒適啦,

可這天...這個留到最後說....

IMG_3638

紅茶(NT 25)很甜XD,就一般般囉。

IMG_3644

 

烤牛肉培根起士堡(NT 85)點餐時櫃臺老闆強力推薦的一道,

是還不錯啦,但拿上來的時候卻就這樣用紙包著拿來...感覺很怪,

麥當勞至少還有個拖盤耶!

IMG_3647

 

三星上將蛋捲(NT 45)雖說是蛋捲類,其實就是蛋餅。

餅皮酥酥的,裡面包著培根與滿滿三星蔥,這個我還挺喜歡的。

IMG_3651

樂口蛋蘿蔔糕(NT 55)

有趣的是外面招牌上寫的是滑蛋蘿蔔糕,不過..由於這並不是滑蛋,

所以就相信是樂口蛋了...

也是OK囉。

IMG_3653

這天樂口的餐點,味道先不論,

覺得很妙的是他服務的方式....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有點弄不清楚狀況,看到外面有點餐櫃臺就去點了,順便詢問是否只有店門口的幾張桌子可坐。

結果點餐的先生說:在這邊點好之後,後面有位子。

結果也不讓我多看,不斷的推薦推薦推薦...這也OK!

但照著外面菜單,都單點的點完,然後走到後面...

奇怪,怎麼別人有菜單,而且更怪的是...為什麼別人有套餐,還有用盤子裝的頗豐盛的...

而除了漢堡是一個紙包來,其餘的都是就很字面上的意思...

WHY咧?

為何不跟我說裡面有菜單,為何不告訴我有套餐??

但又覺得櫃臺人員其實頗有禮貌,應該不是那種會整第一次來的客人的人啊??

怪異的模式讓我到最後都想不通,

但...好吧,由於蛋餅還不錯,所以之後也不會把這店列入拒絕往來戶,

不過下次學乖了,我會直接去後面拿菜單來點套餐...

 

_________這是分隔線,因為過幾天我又去了_______

 

由於樂口福的蛋餅算是有中我的味,於是過幾天我又去了,

而且這次學的很乖,直接詢問是否可以內用!!!但...我錯了!

首先,照例站櫃台的是一位豐滿應該是很需要用蠻牛打到血管裡的大哥,客氣有餘,但又有點急促,可卻又充滿倦容,

我問是否可以到後面點餐呢?

這位豐滿大叔苦思數秒後表示,可以啊。

於是到後面去看菜單,發現只有套餐選擇,價格相比比外帶貴許多。

點了之後就是,然後就等等等等等等...

然後一直送錯餐,負責內送的小姐一樣是很需要直接泡在蠻牛裡面吧?

送錯餐本來還好,但我點餐的時候,店家表示雞肉沒了,但...這些不斷送錯的餐中,其中一樣是燻雞!??

白馬不是馬,燻雞不是雞?這間店這麼貫徹老子思想嗎?

好不容易,我點的終於上了。但此時,與我同行的人已經吃完了,而且還打算是否加點。

但內用菜單只有套餐,於是詢問是否真不能單點,

店家非常有原則的拒絕了,

表示:內用就是套餐,沒有就沒有了...而外面點的就是外帶...如果要單點就是要到外面然後外帶....

蛤????好吧,有些店就是有他無可動搖的原則,那上次來是怎樣?或者說上次是店家很好心的通融?原來是我破壞了他們原則....那...對不起了,要這樣?

 

等了許久,我點的是蛋捲套餐終於出現,

搭配薯泥與生菜,至少菜單上是這樣說的,可是卻送上兩種不同沙拉,

於是詢問那位很需要蠻牛的小姐,是否兩個沙拉有誤呢?

於是小姐說,那是配薯泥啊,於是就說幫我換,但沒多久又跑回來說:這不是配薯條喔....

ㄟ...哈囉,有事嗎?這小姐在回答什麼?真的太累了嗎?要先回家休息嗎?

我知道不是配薯條,我也沒要薯條,我只想了解...兩個不同沙拉是不是放錯了!

結果我又與她釐清了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心中已經想,九成九是薯泥用完了,但這可以先講啊,看是怎樣改,這都很好商量的。

結果小姐又往後台走,接著就是那位豐滿大叔出現嚴肅的說:我們薯泥正在做....

哈囉!你也累了嗎?還是你們吃藥了?到底為什麼這麼堅持薯泥呢?我都沒堅持了,為什麼要這樣子!???

累了吃藥就早點回家休息,開店時間很長,沒人會怪你們因為累而提早打烊的。

這次在到樂口福,除了吃東西,也吃了一肚子氣,是太累了,還是都吃藥了?

怎麼可以晃神到這地步??

而如果內用只能點套餐,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服務與C/P值都極低,著實不划算,還是免了。

若真的很想吃,買外帶吧,畢竟那位豐滿大叔,在櫃台除了急一點累一點,態度還不錯的。

 

店名:LOCO FOOD 樂口福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電話:(02)2506-8917

營業時間:豐盛平價早午餐 9:00-21:00

             全天候外帶餐點 6: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