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許久的漢堡1885,在浦城街算偏僻的地方,從羅斯福路順著浦城街走,約末兩分鐘走到的地方。

雖然我一直知道它在哪,但一直都無緣見識。

友人旺旺哥每週都去,愛去到我都懷疑他可能被下蠱了,後來還聽到許多人對這間店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終於,有大家約到了這邊吃個早午餐。

好吃 001.jpg 

人相當多,所以有限制兩小時的用餐時間。

在裝潢上,其實就很走美式風格,牆上掛滿感覺上很像美國餐廳會掛的圖片。當然,美式餐廳一定要有的可口可樂相關商品,這裡至少也有一樣

在布置上,元素與其他標榜美式早午餐的餐廳沒兩樣。我沒去過美國,不知道是不是真是如此,可是,看美國電影,好像很少這樣子。

好吃 014.jpg 好吃 015.jpg 好吃 013.jpg  

不管了!重點是食物。

友人旺旺哥愛用者告訴我,都不錯!但牛排類表現還好,所以自然從善如流避開了牛排,不然我挺想點牛排早餐的。

好吃 004.jpg 

他的薯條表現非常優秀,尤其是用這種錫鐵桶裝,看來更是量大到魄力十足,不過實際上並沒這麼多。透過巧妙的裝盤,其實薯條份量並不驚人。

好吃 005.jpg 

巨無霸漢堡,確實頗威!可不是我點的,不過叫他巨無霸是有點誇張啦!畢竟!在當前漢堡這麼風行的現在,很多間都有比他大的!可不管尺寸如何,看來挺好吃的,下次我也要試試他漢堡類。

好吃 009.jpg 

我點的美式香腸早餐,就煎的油亮亮的香腸一條切成兩條,炒的外脆內軟馬鈴薯塊,香料麵包,以及兩面煎的蛋。並搭配生菜、果汁還有無限續杯的飲料。由於都是很難會不好吃的東西,表現上相當中規中矩。

好吃 016.jpg 

同行友人點的蘑菇早餐,基本上跟我的差不多,只是香腸換成炒蘑菇。心理感覺上比較健康。

好吃 019.jpg 

同行另一友人點的漢堡肉早餐!這!這!這!太可惡了!紮實的漢堡肉上淋滿了起士醬!這太要不得了!太不健康了!看起來太好吃了!!

這....下次就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