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山家食品行

地點:台北中山北路七段

價格:18元

感想:

非常感謝馨恬的努力,致力讓我吃到在天母北投一帶的好吃蔥麵包,可惜先前幾個評語不甚高,希望看樣子,她把希望都賭在今天的山家上了。但好吧!我必須先承認,我不該把麵包放在冰箱裡,又不該拿出來後不作任何處理就吃。基本上冰涼的東西香氣是很難出現的,麵包又是更受這法則掌控的!但是!BUT!當我拿出拍照時,蔥香味意外的明顯,感覺很不錯。

只是吃下去時,麵包不意外的,有經過冷藏的所產生的硬。而味道則偏清淡的口味,還不錯啦!算是有扳回一成。

不過可惜的是,我相機摔壞了,沒法拍。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