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 H 說:

在嗎

billy go to take a good picture :

報告

友人 H 說:

在忙嗎

billy go to take a good picture :

還好啊

請說

友人 H 說:

嗯嗯

現在方便幫我個忙嗎

billy go to take a good picture :

請說啊!!我盡量

友人 H 說:

幫我買幾張MyCard卡可以嗎

billy go to take a good picture :

?

這是什麼東西?

友人 H 說:

7-11 全家都有

跟店員說買MyCard=麥卡他們就瞭解呀

現在方便幫我買幾張嗎

billy go to take a good picture :

你確定要我是可以幫你買啦!!

話說了  你樓下不就有7-11

友人 H 說:

我附近的便利商超的IBON機壞了買不了

我才來綫上麻煩你的

billy go to take a good picture :

是喔但這什麼遊戲的卡?好玩嗎??

友人 H 說:

嗯嗯

面額有1000 2000 3000點一張的

幫我買7000點共7000元喔

麻煩你現在幫我跑一趟好嗎

billy go to take a good picture :

...這麼多喔

跑一趟  是可以啦...你都找我幫忙了

但可能要等等  我這邊到最近的便利商店  等車下山要半天

友人 H 說:

你買好了綫上給我儲值的序號密碼就好了

是喔

billy go to take a good picture :

你不知道我在哪裡?

我等下收收下山...希望趕得上今天的車...

不然就要等明天囉

billy go to take a good picture :

 你確定要我是可以幫你買啦!!

 話說了  你樓下不就有7-11

友人 H 說:

 我附近的便利商超的IBON機壞了買不了

 我才來綫上麻煩你的

billy go to take a good picture :

 好吧  我打給你

友人 H 說:

我電話沒有帶啊

billy go to take a good picture :

...你不在家喔? 好吧那沒輒了..




然後詐騙就不說話了...真沒禮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