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58  

這天起床,發現天氣非常好。打開氣象,說經過連續數天的雨之後,今天天氣轉好。然後...明天開始繼續下!這是春天後母臉的意思嗎?可是春天過去了吧!既然如此..今天一定要跑遠遠吸收太陽能!這一遠就遠到了淡水,我的目的是廣泰香的菠蘿麵包。

麵包三點出爐,我低估了自己的車行速度,提早快一個小時到達!

廣泰香在淡金公路,附近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坐著等,乾脆加個碼,前往附近的緣道觀音廟晃晃。

話說,先前櫻花開,日式風格的緣道觀音廟被幾得水泄不通,現在沒櫻花了,人潮相對少!可以比較悠哉的來這邊感受一下平靜舒適的氣氛。

IMG_2066 IMG_2100 

 

不過,沒有櫻花!這裡還有桐花啊!意外巧遇桐花開!靠近停車場地方的大遍桐花因為風吹而撒下,白色的桐花彷如四月雪一般的在愉悅的空氣中飛舞。只能說...還好有來拜觀音!!(童子拜觀音!?)

IMG_2103 IMG_2116  

桐花雖美,但不能因此而忘了正事。快三點了!立刻趕往...

登!登!登! 廣  泰 香。

沒想到,方才經過時沒什麼人,但三點一到這裡已經聚集了相當多人潮!

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IMG_2138  

IMG_2125 

空當當的台子上,出爐的菠蘿麵包已經被搶購一空了!這實在是太誇張了啦!

真的是瞬殺,店家端出一盤盤的菠蘿麵包,一放下大家就狂搶!就跟百貨公司週年慶搶貨一樣瘋狂!

搶完一批之後,大家還捨不得走,都在等下一批。

IMG_2131 

有沒有!整個都引頸期盼了都!

IMG_2124 

在出爐好幾輪後,最多的原味終於沒什麼人搶了。不過...這些也放不了多久。因為陸續進來的人接著就拿光了。

IMG_2127 

搶了一大盤!但是叉燒的完全撲空!當麵包放上台,手才一伸出去,叉燒菠蘿就瞬間秒殺!太可怕了啦!大家是很餓嗎????

最上面這個奶酥的...還是旁邊好心人看我怎麼都搶不到分給我的!!!(非常感恩啊!轉圈圈撒花瓣)

噗...不過當新一批奶酥出爐,好心人又投入搶麵包的戰場!(是很享受搶麵包的感覺???)

IMG_2139 

搶到原味,奶酥以及爆漿後,決定不等叉燒了。走到門口直接掀開個爆漿的吃。

IMG_2141 

爆漿...現料很多。好吧..其實我沒那麼喜歡啦!但這個很搶手喔!一包兩個裝,很多人一手就拿兩包!

IMG_2146 

原味的,當場有吃了一個。感覺相當油。吃東西的感覺是很個人的,我只能說我當下並不滿意。不過拿回家放了一下,隔天烤過再吃之後,就比較不油了。我覺得比剛出爐的好吃!?怎會這樣呢。但其實...還是很一般的菠蘿麵包啊!?

IMG_2151 IMG_2152  

個頭很大的奶酥麵包,奶酥內餡算飽滿的。比較起來,好吧...奶酥的還不錯。

廣泰香的價格相當平實,不過由於沒有標價,我其實也不知道哪個多少錢。這天買了六個麵包,三個原味,一個奶酥一個爆漿,還有一個蔥麵包,總共一百二十多。平均一個20,其實還挺便宜的。

相信今天廣泰香繼續會有排隊人潮,然後大家會彷彿搶購大減價的民生物資一般的搶麵包。不過我是覺得,沒搶過,想感受一下,是可以去搶搶啦。但我,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都不會想再去搶麵包了。

 

店名:廣泰香西點麵包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淡金路3段347號 

電話:(02)2622-3015 

營業時間:07: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