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15   

 

這次在舉目山莊,印象深刻的事情很多。

無論是戶外的風景,屋內的裝潢,整體的氣氛,服務的人,細膩的用心...每一部份無可挑剔!

除了這些,另一個讓我驚訝連連的則是,舉目所提供的餐。

現在回想起來...這真的也太厲害了!

所選用的食材,有的是舉目自己種的養的、或是時令的新鮮材料,要不就是嚴選的高檔食材!

再加上師傅恰到好處的處理,每一餐都可以說是一場非常愉悅的享受!

 

IMG_9374  

放在餐廳的香蕉可以隨時取用,這是舉目山莊自己種的。

 還有橘子之類的也是自己種的,這也太搞剛了!

下午茶:

IMG_6601

IMG_9284 

IMG_6591

自家烘烤的餅乾與巧克力可頌,還有香蕉派。

香蕉該是舉目山莊自己種的。

IMG_6598

下午茶時間到,師傅現烤的披薩,薄脆的餅皮,滿滿的餡料!相當好吃!

 

晚餐:

IMG_9380 

開胃菜,以時令的硬柿為主角的一道。

IMG_9389

右邊那個菇,是第一次吃到的...舉目告訴我這是頂級法國餐廳會用的一種...高檔菇類...名字聽來就很厲害,但因為這天我已經被舉目山莊的風光與食物給迷醉了!

腦袋一片空,怎麼都想不起這菇的名稱。 

IMG_9386 IMG_9387 

生火腿與哈密瓜,加上紅酒醋!相當好味道!

IMG_9395 

前菜的湯,蕃茄洋蔥培根湯...重點是,湯底是以舉目自己養的雞所熬的雞高湯!

到這一道我開始想問舉目,問師傅...請問你們知道手軟的意思嗎?

這邊用料完全沒考慮到成本問題?

IMG_9398 

IMG_9405 

沙拉,沒錯!所見蔬菜其中有舉目自己栽種的,有時令新鮮的...其中有一個也是我第一次吃過,叫做意豆(發音為ㄍㄟ刀)...味道很特別!

但話說...由於這天真的腦袋很空,可能我記錯,回來照著查怎麼也找不到類似的..XD,如有仁人君子,拜託請告知!

IMG_9409 

主餐,小羊排,特選的三個月小羔羊!噗...肉質比較軟嫩,羊味也相對淡了些,但其實還是有味啦!怕羊肉的應該還是不會接受它的。

畢竟這個羊排是很吃原味的,就是純粹以食材本身的滋味,還有師傅的料理功力硬碰硬的挑戰食客的舌頭!

我只能說,吃羊肉的人,對這羊排的火喉的控制,軟嫩的程度,以及味道的掌握都會相當滿意而且滿足!

但怕羊味的...XD..應該會繼續不吃羊啦!

IMG_9414

小羊排斷面秀!

IMG_9412 IMG_9418 

和牛小排,去骨的和牛小排。切的薄薄的,比小羊排多了一些些口感,

但同樣是以原味來打動人心!而且..不只打動,還打得很凶喔!

IMG_9422 

飯後甜點,這個是自作的紅豆糕,ㄟ..差不多就是羊羹啦!但是卻不如羊羹一樣的甜死人。

紅豆的濃郁的香氣透著適當的甜味。重點啦!淋在上面桂圓醬汁...讓味道又多了一層深度!

IMG_9426  

魚腥草茶,可以增強免疫力,還可以幫助睡眠...是怕來這邊的人晚上都捨不得睡?

當然,對!這魚腥草是舉目自己種的。

早餐:

舉目的早餐,這天安排了西式的早餐!XD相當合我胃!

IMG_9478

IMG_9474 

料非常澎湃的水果優格。

IMG_9473  

小小粒的那個是帝王橘XD,同樣是第一次吃到。

之所以名為帝王,是因為他的甜度相當的甜!

IMG_9477 IMG_9479 

很多西式的餐點都會有薯條,但弄得好吃的!真的不多。

舉目的薯條!好好吃喔....我超想打包的!

 

IMG_9483

麵包是不是自己柔麵團烤的...這我不知道,但我猜應該是。

因為口感及味道,感覺都不像是舉目方圓百里能夠找得到的東西啊。

重點是搭配的兩種果醬,都是舉目自製...天然的口感,淡淡的甜..非常想要直接挖起來吃!

 

這次在舉目的三餐,每一餐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味道不在話下,而從中也可以見到廚師的用心!這麼多不同菜色,每一樣都不顯弱勢!

一切都平衡得非常完整。

而且完全不考慮成本,毫不手軟的下料!(這如果在一般餐廳,店內的會計焦躁的會殺人的),

但舉目山莊卻就好像沒什麼似的端上桌,似乎認為追求極致美食,本來就是該當如此!

舉目山莊的無可挑剔,真的非常非常徹底啊!

唯一遺憾的,大概只有會一直嫌自己胃容量不夠大!!實在太多太讚啦!

 

由於舉目山莊不對外開放

所以資料我也就不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