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2  

這篇其實放了有點久,是上個月的事情了?

話說去年去義大利,在威尼司遇上了VENCHI冰淇淋的專賣店,

雖然當時入夜的威尼司冷到靠北,

但受不了櫥窗中看來很厲害的冰淇淋,於是就去買了一球來吃!

不吃則矣,一吃實在太好吃,巧克力濃郁的味道,綿密的口感,

這真的太...太...優秀了!

不過店裡不給拍照很討厭!

總之實在太優秀,後來臨回來在米蘭機場看到VENCHI冰淇淋櫃還是忍不住也買了一球來吃!

雖說,101、BR4下的超市也是可以買得到VENCHI的巧克力的,但那個冰淇淋的滋味啊!!!

回來一查,最近的分店在香港,但香港畢竟不是我家造喀說去就去,心想與VENCHI的邂逅大概就到此為止了。

畢竟旅行嘛,回憶才是無價的。

結果!

沒想到!

意外的是!

竟然給我在內湖發現...竟然有VENCHI的冰淇淋店!!!

IMG_2143 IMG_2144  

於是就跑去啦...店名叫做歐洲假期,就在假日的內湖科學園區裡,

這裡除了幾間非常有名的早午餐店假日依舊會大排常龍外,

這裡其他部分都是相當冷清淒涼的,而VENCHI也是...不夠紅...所以看來很不旺...

IMG_2141 

這絕對是個小朋友來會瘋掉的地方!

不同於之前國外VENCHI的質感,

這裡是代理,同時還有賣很多各種厲害國外巧克力...這裡根本就是小孩心中完美的糖果屋來著!

不過...我說了,賣很多厲害的國外巧克力...所以那個價格自然...

不過並非所有都很貴,也有不少能用健達出奇蛋的倍數簡單換算的。

IMG_2142 

IMG_2121 IMG_2122 IMG_2123 

但我的重點是VENCHI,

店家說他們是代理國外,然後提供技術與材料的授權之類的,總之就是...這裡能夠吃到讓我念念不忘的巧克力冰淇淋,或是開心果冰淇淋....

IMG_2118

結果沒有....沒有開心果口味,巧克力口味的材料就在前兩天用完還沒來得及補...

是啦..這時二月,台北還很冷,誰會想吃冰呢....(遠目)

所以明明看別人食記上的照片,冰淇淋櫃中滿滿都是冰淇淋,但這天卻是冷清又奚落,完全呼應外面天氣。

IMG_2127

 

鳳梨百香果。老闆娘強力推薦,說這是他們依台灣的特性所特別研發的....國外吃不到的。

雖說材料是本地食材,但技術還是VENCHI的。

由於看他介紹這麼認真,腦波很弱的我就點下去啦!

IMG_2128

嗯...鳳梨與百香果酸酸甜甜的滋味相當有意思,

但...不優秀...我是說就這樣啊,沒什麼太特別。

IMG_2130

純巧克力可可(NT80)

再次說明,這時正是二月,還是個嘎冷筍的季節,

而假日的內湖科學園區,整個氣氛又更冷,所以點了杯熱巧克力!

好歹,這是VENCHI的材料啊!!而且,其實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有間店的熱巧克力相當厲害,據說就是向他們進的貨,我想應該也不會不行。

IMG_2131

意外的...不妙耶!非常的淡而無味,

好啦,我承認因為怕太甜有請他們不要太甜,但這也太稀了!

這樣不行喔.....

 

於是跑到樓下買了一個巧克力棒,這東西很好玩喔!

IMG_2135

這是一根巧克力棒,可以拆開直接吃,但也可以泡熱牛奶裡面,

喇一喇,就會變成一杯熱可可了XD

IMG_2139  

於是就在熱巧克力中,加個巧克力棒喇一喇...

然後才稍微好一點點

ㄟ..怎麼會這樣咧?

 

雖然這次的經驗嚴格說來不是太好,但是這裡滿坑滿谷的巧克力倒是讓我印象深刻

改天如果想送巧克力,這裡應該是個挑選的好選擇才是。

而且,我還是沒忘了VECHI巧克力冰淇淋的滋味,

我總有一天還是要在來這邊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吃到!希望...那會是我記憶中的滋味啊。

 

店名:歐洲假期 巧克力/義大利冰淇淋專賣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02號

電話:(02)8797-8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