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01.jpg 

於是我到了日本,目的是吃吃喝喝(大誤)

出發前朋友跟我說,日本隨便吃都不會踩到地雷,

雖不知其他人怎想,但我出發前還真的就信了,而且確實沒踩到。

到達的第一餐,是在六本木的下榻處附近隨便找的一間拉麵店,

意外的是,店員會中文(中國留學生之類的吧)所以讓到這邊的第一餐,相當的順利。

IMG_4389.JPG 

IMG_4386.JPG 

j-03.jpg j-04.jpg 

日本拉麵,外型看來跟台灣的日式拉麵沒什麼兩樣,

但味道上很明顯的有差別!日本拉麵很鹹!相當鹹!鹹到感覺吃完可以去洗腎了,不過挺好吃的!

賤狗跟我說,點日本拉麵可以再點個白飯,麵吃完,湯拌飯,其實味道就剛剛好了!但這是他在我吃了拉麵幾天後才跟我說的。

吃個半飽,先到附近晃晃。

我的目標是六本木的朝日電視台。

IMG_4393.JPG 

往電視台的路上,經過了唐吉科德!!店上的大佛實在有趣!

這間店實在太好買了,聽說秋葉原的分店也很誇張...我再過幾天也去了,的確很誇張!但實在太好買了啦!

IMG_4397.JPG 

到達六本木之丘,這個蜘蛛是很有名的裝置藝術。

IMG_4409.JPG 

但我的目標是朝日電視台..

因為..這裡有小叮噹啦!啊哈哈!其實也沒幹嘛,只是想來看看他本人,順便走走消化消化而已。

j-12-2.jpg 

六本木看得到東京鐵塔,當然我也去了。反正看得到塔就往塔的方向走,倒也不會迷路。

 

IMG_4452.JPG 

當天晚餐,同樣是六本木下榻飯店附近的握壽司店,

同樣是隨便找的。店員會英文,好!點的也算順利。

IMG_4453.JPG  

j-06.jpg j-07.jpg j-08.jpg 

相當新鮮的美味,弄的也很細緻。套餐算算價格其實跟爭鮮吃一樣數量的價格差不多!

但整個感覺就比爭鮮高級好幾倍!!!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