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97  

寒流來襲,好幾天都雨不停!都快悶到發黴了!

終於有個晚上雨上感覺雨似乎小停歇,看看時間,十點!趕快出門,來吃久聞的阿財虱目魚肚。

位於西門町邊緣的阿財虱目魚肚,聽很多人說這裡的滷肉飯是一絕!一定要來吃看看,

既然大家都這樣說了,不來似乎是有點不太對的!

IMG_7889 

到的時候已經十一點了,裡面客滿,而且人排到門外去了。

IMG_7891 

這裡晚上十點才開,其實快十一點到這邊,其實沒很晚嘛!

IMG_7892  

店內裝潢非常台灣味,頗有海產攤的感覺。雖然人多,但這裡出菜原則上算是挺快!

對!是原則上。有的倒是需要很久!

IMG_7896 

蔥蛋,頗有份量的厚實煎蛋。

算是頗為優秀的。這讓我想起了先前吃過滷三塊的蔥蛋,這個可遠遠勝過他了!

IMG_7901 

魯小腸,沒什麼特別感覺,滷的還好。

IMG_7905 

蛤仔湯。頗鮮,而且蛤仔很大顆,一碗四十,感覺很物超所值。

IMG_7908 

店名叫做阿財虱目魚肚,當然要點個虱目魚肚。

不過雖然名為煎虱目魚肚,但感覺他是用炸的!這點就...只能說見仁見智吧!

我想,吃過一次嘗試一下就好了。用炸的畢竟是應付大量的偷吃步,但我覺得炸的實在不和我的口味。

IMG_7898  

會來這裡,就是因為大家都說他的滷肉飯是一絕!確實,許多人都點了滷肉飯!

確實噗在白飯上的滷肉非常軟嫩,但,目前我心目中台北的第一名滷肉飯,

依舊是阿英無誤。而阿財的滷肉飯,應該排不進前三名!

IMG_7910 

一碗滷肉飯吃不飽,於是追加了一碗控肉飯。

白飯上放一塊滷控肉,然後醃蘿蔔去膩,很考慮周到的搭配。

至於好不好呢?以我目前吃過的這類控肉飯,第一名還是滷三塊!

 

阿財的價格整體說來不算貴。

不過虱目魚肚可就不便宜了,一份小小兩片要兩百!是有點驚人。

倒是店家的服務態度也好的讓我嚇一跳。現場人很多,店家雖然少了笑容,但做事有條有理,效率頗高。

這天去遇到個小小插曲,隔壁桌的客人不滿虱目魚肚的狀況,因此請來店員說明,很多排隊名店的員工通常遇到這狀況要不很惶恐,要不很冷漠。

不過當客人反應這虱目魚跟過去吃的不同時,店員直接問明狀況,然後詢問是否可以讓他們重做一次!這點確實讓人印象深刻。

下次我如果再拿到炸虱目魚肚!也要退!

IMG_7887    

地名:阿財虱目魚肚

地址:台北市內江街

電話:(02)2370-3378

營業時間:22:00-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