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56 

一年前,就有朋友找我去吃肥漢堡了!

但當時因為沒空,結果一年之後我才吃到!

肥漢堡在刑事警察局附近的巷子裡面,相當幽靜的巷道中,附近還有煙廠藝文特區我總覺得假日可能會很多人吧?

肥漢堡的店並不大,也好,這樣子服務生比較能夠妥善的顧及全場。服務上還不錯喔!

IMG_8373  

菜單非常有趣,所有的漢堡都有PHAT(諧音肥)這個字,意思是在告訴人,吃漢堡過量,很肥的!(店家真有良心,為大家健康著想。但真這麼有良心怎麼不去賣健康食品?)

漢堡的名字都相當可愛。基本就很肥、肥到非不起來...都很有哏啊!

IMG_8340 

碳酸飲料可以續杯,特別的是汽水這類的他直接續罐的(跟吃到飽的麻辣鍋一樣)。根據網路說法,這是因為老闆覺得這種罐裝的味道比較一致,而不像一般美式餐廳買的是糖漿稀釋,如果比例拿捏不好味道就會不對味。因此雖然易開罐的成本比較高,但還是堅持用這種。相當感心,所以我這天就請他續了三次,不費老闆的一番苦心。(你人真好呢!!)IMG_8345 

朋友點的花生醬漢堡。話說我覺得花生醬漢堡算是需要謹慎選擇的一種漢堡組合,因為花生醬是個很難判斷的未知數。到一間陌生漢堡店,要點花生醬漢堡,其實就是在賭運氣。而肥漢堡的花生醬漢堡...根據朋友指出..不知道,但他們似乎不是很愛。(他們應該是拿之前在發福廚房的良好回憶來看待所有的花生醬漢堡吧!)雖然我沒吃這個漢堡,不過從樣子看來,我總覺得他似乎有點太稀...亦或是我的錯覺呢?

IMG_8347 IMG_8363  

我點的...忘了是基本款,還是用辣來減了PHAT了,總之我加了培根!因為煎得焦焦脆脆的培根跟漢堡超級對味的啊!這樣組合如果還失誤,那就一定是這漢堡店本身的問題了!不過肥漢堡在這方面是一點問題也沒有的!

IMG_8351 IMG_8362 

同場加點了小食兩份,一個是有甜椒起士球。嗯...是否喜歡就看個人了。 

IMG_8367 

很難會有失誤的炸雞柳,加上蜂蜜芥末醬。是還不錯。

IMG_8368 

肥漢堡的價格並不算貴,地點也相當幽靜。對面就是黑米,附近還有Comedy Club以及煙廠藝文區,隱藏在這附近巷子中的,好像也有些經過看來不錯的店,理論上該是人潮洶湧。但這區卻始終透著安靜,而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安靜氣氛,讓整面的落地窗,並不會成為店內人的壓力,反而外面成為某種頗有意思的景致(想想如果是在人來人往的商圈,吃東西時,人家在外面看來看去,很討厭的。)

至於食物方面,肥漢堡的表現算是正常,雖不是樣樣好,但至少都不會到地雷,這就還不錯啊!。

會不會去第二次?會,第三次、第四次都可能。

IMG_8336 

店名:肥漢堡

地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1號
電話:(02)8787-8757

營業時間:  IMG_8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