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56  

通常,蛋餅是當早餐!在記憶中台北心目中蛋餅的前幾名手選,

大概有大龍峒的的重慶蛋餅、三重的雙蛋蛋餅、信義區的陳根找茶還有內湖的巴士蛋餅...其他還有呢?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只是這些有個共同點就是...

甚至只開上午的!告訴我為什麼?難道台北下午就沒有人會想吃蛋餅嗎?(不要跟我說夜市有賣炸蛋蔥油餅!這不一樣!至少目前在台北我還沒吃到好吃的。)

這間店叫BOX,在我前公司附近,以前下午出去散步(?)時,偶爾會經過,偶爾會買來吃,覺得還不錯。

後來離職之後就很久沒去了,但前陣子意外發現原來他開到晚上啊...那當然就要來買一下囉。

話說這天相機沒電,所以就用手機拍了。

IMG_3054

店在忠孝東路的巷子內,雖是賣蛋餅,但門面倒是弄得不太像賣蛋餅的了。

要不是擺了個玻璃櫥窗放菜盒子,實在很難一眼就覺得他是賣中式的餅類。

不過這感覺跟我以前下午散步時不太一樣,是有重新裝潢過吧?我記得那時候初給我的感覺...比較像賣搖杯的XD。

IMG_3053 

除了韭菜盒子與高麗菜盒子比較可以不用等...架子上有就有,架子上沒有就沒有。。

因為是手工現做的,蛋餅類都要等至少七八分鐘。至少...是因為要取決於現場人數,人多點可能等半小時都有可能。

附近比較熟的大概都會打電話先訂,然後抓個時間再過去拿。

 IMG_3057

高麗菜蛋餅(NT 40)滿滿的高麗菜,非常飽滿。一般胃口的女生應該一個就會飽了吧?

重點在他現桿的餅皮,應該有加些酥油,吃來表層有點酥酥的口感,但再咬下去則是手桿麵餅的Q彈,我挺喜歡的。

IMG_3061

BOX附的辣椒雖香,實在實在太辣了!如果愛吃辣的我很推薦去吃。

但我吃不了這麼辣,於是沾了上次人家給我試吃的阿蘋辣油。一樣不錯,讓香味更提高些。

IMG_3059   

烤韭菜盒子(NT 35)之前聽說韭菜和這些因為用烤的很花時間,所以不是隨時有。這天正好看到架上有擺,於是就點了一個。份量十足的烤韭菜盒,因為是用烤的,少了點油感覺比較清爽健康。而且烤過的麵皮跟煎的不同,會有一種乾脆的口感。裡面的韭菜餡調的挺好吃的!話說有時候吃到那種胡亂調的韭菜餡,亂家一堆紅蘿蔔絲或什麼的,不只不搭也不太好吃。這裡的還不錯。

這次再吃到,覺得他味道與之前吃到的沒什麼兩樣。口感與味道都還不錯,下次來試看看別的口味好了XD。

 

店名:BOX巴克斯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7巷30號1樓

電話:(02)2711-9925

營業時間:07:00 ~ 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