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不是韓國那個RAIN,
我說的是天氣。
昨天出門前,氣象說降雨機率百分之三十,
於是我乖乖搭捷運,但整天發現狀況還好。
有雨,但也可以解釋成空氣中的水分子很飽滿。
今天出門前,氣象說北部天氣晴朗到多雲,
我信了,因為我是好人,經過認證的喔!



於是邀請了黃二哥的捷安特 Filight Mini3小輪車,載運我上班。
理由一:因為我的喀塔掐左腳有點問題,一直無法獲得妥善解決。
理由二:小輪車實在太好騎了!!!!
加上它配備了碼錶,想順便算一下從家裡到公司的距離。



出門前還看到天上雲層密佈,但想到新聞說多雲。
我就信了!
因為我說過,我是經過認證的好人!


但,打從我沒看海賊王而選擇看了新聞,
似乎就是錯誤的開始。
但我錯了,就像大多數領好人卡時,對方都是騙你的。
嘖......下雨了。
(謎之音:嗚!新聞說晴朗多雲的!嗚!你說我是好人的!)



打從我開始騎喀塔掐開始,我就沒在雨天騎過車,
覺得雨天騎車很OX,
這經驗是從機車來的。
理由很簡單,因為會淋雨,淋雨很討厭!
全身濕濕的,視線也不好,路上也滑滑的,
再說
淋病了就不好了!



可是該來的躲不掉,當開始落雨時,我已經離家三公里有餘,過了福和橋,
回頭已經來不及了,雖說還不到總路程的一半,
但如果回頭,浪費的可是時間成本。
算啦!就這麼繼續往前吧!
還好是飄雨,雨勢不算大,
有人穿雨衣、有人沒穿、有人撐傘、有人沒撐。
往好的方向想,涼涼的,正好中和了騎車活動的造成的熱!
(我可是很會安慰自己的!)

好不容易到了公司,
看看里程,全程約莫八公里,
耗費時間,
約莫半小時,可能不到。沒仔細計算。


雨天騎喀塔掐有個麻煩,
擦車,我承認平常不會這麼計較的對我的喀塔掐,
才會導致他生鏽,
但畢竟,今天的坐騎不是自己的,
到了公司,還得拿條布把他好好擦乾,免得銹了!

是有這麼脆弱喔!誰知道呢?
沒叫我洗鍊條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