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0.JPG  

其實我不明白為什麼BARTISTA要翻成西雅圖咖啡...

然後,其實在我的印象中,西雅圖咖啡就像是...咖啡色風格的星巴克...

所以並不特別吸引我。

不過,附近的西雅圖最近重新裝潢,改頭換面,名為BARTISTA Premium,直接走成精品咖啡路線,

看到有人介紹好像便很厲害似的,所以...我就來了。

IMG_8689.JPG  

店名西雅圖極品嚴焙,感覺好像變厲害很多。

IMG_8673.JPG

店內布置有點在走古歐洲城堡似的華麗風味...

一些擺設算是有味道...但...這之後再說。

IMG_8688.JPG  

銅製咖啡機,據說是義大利進口,這感覺就好像老咖啡館似的。

非常有韻味。

IMG_8687.JPG  

到處都有擺的仿古留聲機...

看到有人說這是真的在放唱片...但我心想,一般黑膠唱片每一面大約30分鐘,如果這真的是放黑膠...那店員不是要時時去換面?

我覺得這應該是那種可以播黑膠、但也能放CD與廣播的那種仿古留聲機吧?但怎樣都無所謂...這又不是給黑膠發燒友的店,這樣擺飾帶來的質感好就好了。

IMG_8662.JPG IMG_8663.JPG IMG_8664.JPG IMG_8665.JPG

彷彿蛋糕般的厚鬆餅...我就是被這吸引來的。

IMG_8667.JPG IMG_8668.JPG

店內菜單菜色菜色不少,甜點、鹹食都有..

由於對之前的西雅圖沒什麼太大印象,但我想有許多複雜東西是以前沒有的吧。

IMG_8669.JPG IMG_8670.JPG IMG_8671.JPG

飲料種類也不少...不過莊園的精品咖啡我覺,得有些貴!

雖然是現場手沖,但...有位前輩告訴我,如果一間咖啡店裡面賣的豆子種類超過三種,那就不要有會很厲害的想法。

因為咖啡豆的風味稍縱即逝,賣的豆子太多種,表示這店應該也囤了許多...

相對也就放的會比較久些,所以就...可能不會太新鮮。

嗯...前輩說法是有說服我。

再說,這本就是連鎖咖啡館,而且,雖然說嚴焙,但店內卻聞不到烘焙咖啡豆的氣味...大約也心裡有數可能也是中央廚房烘焙,或是外購所來?

那豆子風味也就會無可避免的更下跌了吧...

IMG_8675.JPG

舒芙蕾厚鬆餅(NT 200 雙層)

我就是被這個吸引來的,看網路上有人的介紹這味感覺很精彩,

可可粉寫的BP縮寫,精緻度大增。

IMG_8676.JPG

菜單上寫因為現作要等30分鐘,OK的!

反正來喝個下午茶,本來就不打算三分鐘五分鐘離開...

但...這天並沒等到30分鐘(覺得差不多頂多十分鐘吧),這東西就上桌,

而且...是因為拍照拍的久?切下一塊入口卻僅算微熱,很不像剛烤出來的啊!這就有點耐人尋味了...

鬆餅偏濕潤,口感不對味,整個顏色偏蒼白...這個更不對味了....

可惜了....

IMG_8678.JPG

冰拿鐵(NT 170)

裝冰咖啡的杯子還不錯,有著古典感。

不知道哪裡有賣...

IMG_8679.JPG

偏苦!而且這實在太冰了...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銅杯導熱快...瞧這因為冰凝結的水氣...說明這杯到底有多冰!!

我想只要再冰一些些,這杯拿鐵就會義無反顧地結冰了吧?

IMG_8684.JPG

冰摩卡(NT 190)

這倒是沒有冰摩卡那麼冰,相較起來算是還不錯的。

特別拜託別加鮮奶油,所以僅有咖啡、牛奶與巧克力醬.

雖然可能不像其他摩卡般有著誘人的鮮奶油,但這是我個人喜歡的配置。

IMG_8685.JPG  

另附上牛奶、脆笛酥與酒漬櫻桃...

櫻桃非常酒....

 

西雅圖咖啡改頭換面變成嚴選烘焙,

但可惜...這次來點的厚鬆餅實在,不合胃口,而冰拿鐵對我來說也不甚優秀...可惜了。

服務雖然也升級,但看來人員的訓練還需要加強一下...

其一:改變之後,入場要等帶位...既然如此,那就該要有人隨時注意外場是否有人再等,但這天等了一會竟無人招呼,接著後面來了另一組人也就一起等。

過了一陣之後,才有一位店員小姐來帶位,用對講機聯絡二樓是否有位,然後,完全忽視了後面還有一組人...

在詢問位置的時候,如果先確認等的組數,然後一次問不是會讓人感覺比較好些?

至少後面那組,不會覺得被冷落?

另外,這天因為與朋友分食厚鬆餅,因此用了個小盤裝鬆餅。服務生看大盤空了,很積極地將大盤收了...然後順便把刀叉也收走...但卻沒注意到小盤子上還有食物!

雖說後來也補上了,而且這多少表現出希望桌面盡可能整齊,讓人感覺舒適的意圖,但悶頭全收也見出可能還不熟悉如此模式,而且這就反而有點趕客人的感覺...。

不過這些只能靠店員的經驗了,只能說加油囉。

 

店內的陳設布置走古典歐洲城堡風味,

除了裝潢,許多陳設擺飾也都透著歐式氣氛...但想想,這店名叫做「西雅圖」咖啡...西雅圖是在美國吧....

好啦,這點就當我硬挑毛病。

 

店名:BARTISTA Premium西雅圖極品嚴焙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號1樓

電話:(02)2711-6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