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17    

台北好吃的蛋餅屈指可數,有天,朋友小美跟我強力推薦某間在三重的蛋餅。

「他沒有名字,我都叫他雙蛋蛋餅。」小美如是說。

於是我循線找到了這間位於三重的炸蛋餅,一吃之下,我絕對給小美一張乖寶寶貼紙!!雖然,過往他所介紹的美食地雷的機率偏高,但..這次這個足以抵銷他過去所有的失誤!這個..這個..我要再給她一張乖寶寶貼紙!太酷帥了!

這間蛋餅位在三重正義南路36巷口,其實...他有名字的!叫做三重蛋餅大王!

店名氣勢很強,但這招牌真的小了點!感覺氣勢又弱了。

IMG_1926  

嚴格說來就是路邊攤來著,但大家都甘心等候。

IMG_1913 

IMG_1920  

老闆直接在路邊 一個一個炸!一定要吃這個東西啦!

 

 IMG_1912 

除了炸蛋餅,還有其他的東西。價格都挺便宜。請注意雙蛋!有沒有!就是要點那個啦!

IMG_1915 

怕蛋餅太少,所以加點了一個肉包!...

好,這店叫做蛋餅大王,如果肉包也厲害的話,他就會叫做包子大王! 這包子...我只能說很古早味,像是我小學時後路邊飯團攤子買的那種...工廠批出來的冷凍包子。

不優!

IMG_1916 

終於!炸蛋餅上桌啦!雙蛋看來很澎派!老闆會先問要不要加醬。這醬有些甜,不喜歡的可以不要加。喜歡的也可請老闆多加一些。

IMG_1921  

雙蛋吃不夠?那就在來一個蛋餅好了!少一個蛋感覺威力弱了些!?

雖是油炸,但因為是大火炸,因此油大多都被逼出來了,只剩下酥酥的表皮口感!

蛋香、蔥香、麵皮香。GOOD!目前我吃到的台北好吃蛋餅!這一定有前五名!

 

店名:三重蛋餅大王

地址:新北市三重正義南路36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