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9  

柏林頓花園的名字在我的必吃筆記本上有一陣子了,

但也一直沒什麼機會去吃。

因為....要吃的太多了(羞)

然後他突然從在東區的一間店,變成兩間店,接著開了三間...店都開成這樣了,總覺得好像沒什麼理由再錯過了吧?

話說記憶中好像柏林頓花園也是要訂位的,但...其實蟹殼黃本身不太喜歡訂位這件事情,於是這天挑了柏林頓花園最偏僻的一間,隱藏在松山機場附近的分店(是同個體系沒錯吧?)去吃個早午餐。

IMG_8299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起士煎鍋餅就覺得無論如何都該來吃一下才是,瞧這滿滿的起士醬淋在煎餅上,我著天啊!這多誘人啊!

這天在踏進店前我一直想著的就是這個東西。

不過這天到現場是有修誇冷靜!覺得這東西味道應該很單一,大概吃一半就膩了吧?

IMG_8292 

店的感覺相當清爽。買的東西想想也很多元,結合西式與日式...那這樣說其實這應該算是個日式的店吧?

IMG_8310

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塊看板上明明是英文與中文,為何只有那個豬排要寫日文咧?

IMG_8301 

店內..恩...就店內。

IMG_8298  

餐點的組合很有意思,的確算是個英日大會串。

IMG_8312  

店內其實很多部分可以感受到店家開這店的用心,店中許多使用的東西都有店的標誌,感覺像是量身訂做的。

例如這個杯子便是。

IMG_8321

雙蛋早餐(NT250)感覺相當清爽的一道,不過我喜歡培根煎的焦脆一些。其實味道是很可以想像的,是很合理可以想像到的味道。

IMG_8315 

早餐附的煎餅,其實我一方面也是因為想吃這種美式煎餅來的。有原味、伯爵、堅果三種口味選擇,這天選的是伯爵的。

煎餅上的柏林頓花園標誌看來挺可愛的。

下面一點點的不是燒焦,也不是鍋子不乾淨。這是伯爵茶的粉。

作法應該就是把麵糊倒在平底鍋上之後,在灑上伯爵茶粉吧..怎麼說咧?才會這麼好看的伯爵茶粉只在煎餅的一面。

不過對我來說這樣好像可惜的一點是,這樣吃來總感覺有種不協調的焦味!大概是翻面後伯爵茶粉直接被烤的關係?

IMG_8319 

吃美式煎餅就是要加蜂蜜....XD我知道應該要直接淋在煎餅上畫面才會好看,但我比較喜歡這樣嘛。

IMG_8320 

冰拿鐵(NT 110)一般般。

IMG_8325 

咖哩腰內漢堡里肌三明治(NT 200)漢堡排三明治,淋上日式咖哩醬...其實是有點被那個腰內肉給迷惑了!

但後來想想,腰內肉就是要吃他的軟嫩,結果現在弄成漢堡排,腰內肉的軟嫩其實沒差了XD。但這一道看來也是相當可口啊!

IMG_8328  

滿滿的咖哩醬看來真的誘人,但冷靜一下想想,這一道算是很不方便服用的。

一來三明治就是要用手拿吧?但這個咖哩醬一定會沾滿手。

用切的?這樣的設計用切的很不方便,很容易演變成麵包與肉分離的狀況...分開吃點這道就一點意義也沒啦!

這的確是個盲點。但扣除這點不方便,麵包柔軟的口感,搭配漢堡排與咖哩醬的滋味,其實在味道上算是討喜的。

 

關於柏林頓花園,是否會成為我的口袋名單呢?嗯...該怎麼說咧?

店的感覺還不錯,服務也親切。餐點看來也讓人覺得美味,至於味道本身,我是覺得見仁見智啦!但這天點的兩到至少也都有達一個平均值。而且先不論個人感覺,柏林頓花園一連開許多間,而且風評似乎也不錯。可是總讓我覺得好像少了什麼特別驚豔的地方。到底是什麼呢?這我得好好想想。

 

店名:柏林頓花園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61巷28號

電話:(02)2547-5696

營業時間: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