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89  

紅豆餅...其實應該要叫做車輪餅比較恰當!

因為明明除了紅豆之外還有很多口味啊!

「老闆,我要一個花生紅豆餅...」這是要作花生加紅豆口味的嗎?對不對!不合理嘛。

這間車輪餅攤子叫做尚大粒,在中和交流道附近,很久之前就聽過這間了。

但由於這邊不是我隨時走造喀會去的地方,而他的營業時間又很奇怪的...週日休(大概因為旁邊工業區,放假沒人)

所以一直都吃不到,直到這天...XD終於有個機會在傍晚時分出現在附近,

二話不說,去看看他到底還在不在!

IMG_9678 

還在!而且已經有人排隊了。

重點是前面有個老兄買超級多!著實讓人等了一下。

店名叫尚大粒紅豆餅...我真的覺得叫車輪餅比較恰當啦!

IMG_9680 

雖然有人買很多,但老闆倒是慢條斯理。

每個完成的餅還要放在中央的鐵板上烙一下,讓餅皮更脆!這點加分了!

IMG_9684

老闆要改名...不叫尚大粒了!

以後叫做關北紅豆餅...怎麼不改成車輪餅咧!

但話說..關北不好記憶耶!(挑剔貌)

IMG_9681 

之後會全部漲價成15元一個......這天算是很剛好!!!在漲價前買到。

IMG_9685  

雖然之後會漲價,不過拿到這個車輪餅,可以感覺到外皮的酥脆,而且很厚實,份量很足的樣子。

就這點來說,算是值得喔。

IMG_9687 

紅豆餅(NT 12)再次說明,之後會漲價!

紅豆餡很飽滿,而且吃得到紅豆顆粒,不算太甜,雖然很滿但不會覺得膩!

IMG_9688  

芋頭餅(NT 12)

同樣滿滿的芋頭餡,而且還吃得到芋頭顆粒耶!這相當少見了!應該是自己做的吧??

芋頭的香甜相當美味!

 

賣車輪餅的店很多,但許多有名的排隊攤子,總覺得是言過其實..

不過尚大粒卻讓我覺得頗滿意的!老闆製作的態度,餡料感覺上應該也是自己弄的。

這誠意也十足,吃來也覺得很合口味。

下次再路過這邊不知道是何時了?但只有要開,我應該還是會停下來特別買一個來吃吃才是。

 

店名:尚大粒紅豆餅(12月15日將改名關北紅豆餅)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69-1號前

營業時間:14:00之後..不知道幾點。週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