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學費店面 

我去了一間叫做籌學費的店,

賣的是漢堡,不過除了漢堡,還有賣PASTA,起士餅,我想該有啤酒的地方。

很可愛的店,隱藏在光復南路靠近仁愛路的巷子裡,但也沒藏得很好,站在417巷口,往裡看這店很顯眼。

菜單就用粉筆寫在牆上,不過裝飾功用居多,還是直接看菜單比較快。

我到的時候有點晚了,其他人已經點好等上菜了。

是的!大家的目的都是漢堡,

籌學費漢堡 

招牌的籌學費漢堡,兩塊肉,四片培根,感覺非常的肥美。

點餐時老闆會先告知:「肉我幫你做七分熟好嗎?」

我想沒理由說不好吧。

不過這玩意兒感覺戰鬥力很凶猛,就給小矮點就好了。

由於我到時,大家都點的差不多都快好了,先趁機拍拍大家都點了什麼!

家豐(AKA阿盛)點的是磨菇漢堡,聽來就是個健康的東西,

磨菇漢堡 

聽他說很清淡!當然!!漢堡還講求健康幹嘛?

吃吃喝喝鐵咖小美點的是BBQ漢堡,

BBQ漢堡 

感覺相當夠味!(我是說漢堡,不是說不小心拍到的那雙腿...)

既然我點的還沒好,就玩他們的漢堡好了!

是的!鐵咖小美已經準備要終結她的食物了,

吃漢堡 吃漢堡1 吃漢堡2

(圖左:吃漢堡用刀子!是有尊嚴的人都不會允許的!

圖中:瞧這漢堡幾乎有她一個臉高了!

圖右:不管怎樣!一口咬定才是王道!)

好!完完別人的食物後,我的也到了!

墨西哥漢堡 

該糟!我忘了叫什麼了,墨西哥之類的名字吧!是辣的!老闆娘說這是她自己作的墨西哥辣醬,基本上,趕吃麻辣鍋的都沒問題!

但根本不辣啊!老闆娘!你的墨西哥辣醬不辣!雖然漢堡挺好吃,但不辣!

七分熟的牛絞肉,還保持著適當的肉汁與軟度,但我期待辣椒會有點效用,或至少像是SUBWAY的辣椒,會在咬到時辣一下。但不知道是因為我的刻意詢問讓老闆娘以為我怕辣,故意手下留情還怎樣,總之,不辣!要不就是我舌頭有問題了。漢堡透著點tabaco的微酸,還有我自己加的黃芥末的味道,還不錯。

店裡布置的還算俐落,牆上放了幾張企圖抓住美式餐廳感覺的老圖片,我是覺得多了些,也不免有些刻意,有這面寫滿菜單的牆就夠了!真的!

菜單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g4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